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打开90后青春的闸门
2015-12-11 14:07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撕逼不青春”的青春片已经被观众“嚼烂”了,在这个“撕青春”横行的年代,校园爱情喜剧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今日上映,仿佛冬季里的一缕暖风,打开了青春的闸门。出品方表示:“青春的羞涩、朦胧、猜忌、激情、感伤等心理变幻看似极为个体,实则有着更广阔的共通性。在狗血都市青春电影泛滥血崩不止时,如此一部清秀的初恋电影有着它青山绿水般的独特魅力,也通过男女主角青涩、真实的表演探索了90后女生的情感世界。”而这样的“最美风”也刮起了娱乐圈的“动荡”,影片主演谭松韵和罗云熙的圈中好友刘昊然、霍尊、王栎鑫、陈楚生等新生代“男神”和何泓姗、热依扎、胡冰卿、陈永馨等新晋“女神”以及洪剑涛、平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也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发出对影片的祝福,预祝影片票房大卖。《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由刘汉城担任出品人,吴娜执导,谭松韵、罗云熙主演。

最美主海报final发稿

罗云熙荧幕处女作,耿直形象人气高涨

据悉,罗云熙自出演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小何以琛的角色,便吸引了大批粉丝,此次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作为罗云熙三年前参与的电影荧屏“处女作”,其中率真的个性与耿直的形象,在校园放映活动中更是人气高涨,许多男同学观影后表示看到了自己曾经初恋的影子,也让许多女同学感触自己初恋时喜欢的男生就是这样的。同时,片中男女主角罗云熙和谭松韵的人物形象也引起了许多同学的追捧,纷纷表示“找对象就要找这样的”,两人也刷新了同学们眼中校园初恋CP的新形象。罗云熙表示:“电影中的郭阳(罗云熙饰)就是邻家男生的形象,他对初恋表现出的那份简单也最直接的触动了每个观众的内心,我也从郭阳的身上回味到了不一样的青春态度。”

谭松韵“90后”女生新式初恋

在许多粉丝和观众眼中,谭松韵是高颜值、高人气的新生代女演员,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从初中演到大学毕业,无论是中学时代说着方言的“眼镜妹”,还是后来化着淡妆的成熟都市女性,都毫无违和感;而在初恋时的青涩和微妙的心态,亦丝丝入扣,牵动人心。有网友看过电影后表示:“女主角谭松韵表现极佳,且不说跨度十余年的表演毫无违和感,她对情绪的拿捏非常准确,尤其出色表现了90后女生的那些小情绪和小性子“爱过”,该片便足以秒杀今年院线上映的所有青春、爱情片。”谭松与对此也表示:“这次饰演的杨芳芳其实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导演吴娜的原型改编,在真人面前来呈现她确实感觉很有意思,而且也可以准确、真实的拿捏电影人物心态,同时我认为这次出演这部电影也是为90、95后的女生们上了一节感情课。”

情怀共鸣引网友热评,集体回味初恋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通过男女主人公青涩的校园初恋故事,讲述了从80后到90后观众都经历过的学生时代的爱恋,许多观众观影后也纷纷留言感慨自己的青葱岁月。网友梅梅爱BB表示:“年少无知不是浪费青春的理由,最好的表达是一种回味,青春中就应该抓住自己的无悔初恋,不要让自己一声惋惜。”网友没有脚的荆棘鸟表示:“初恋的爱情像蜂蜜,时间再久,打开也是在回味无穷的香甜,因为那是一生中朝气迸发的岁月,最美好的时光中有一段蜂蜜般的爱情也是一生幸事。”网友薄雾晚亭表示:“逝去的岁月让人惋惜,但是失不去的是心中深处的存在,美好的时光下有你曾经的陪伴足以。”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今日上映,探索90后初恋的精神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