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吴千语硬扑屌丝男 《寻找心中的你》林峰大方挺女友
2016-02-26 10: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千语 (1)

吴千语

《寻找心中的你》剧照 (57)

《寻找心中的你》剧照 

如果心仪的男生不是“霸道总裁”怎么办?公路爱情喜剧电影《寻找心中的你》教你最新的恋爱秘籍,谁说妹纸不能“爷们儿”?影片中吴千语饰演的女主角十分可爱、“强悍”,分分钟将屌丝男推倒壁咚。对于自己的新角色,吴千语表示:“还没有尝试过这么强悍又可爱的角色,她更多的是独立、霸道的一面,但其实是她一直用强悍的外表在保护自己内心那份非常纯净、真挚的情感。”据悉,电影在香港的首映上,吴千语男友林峰曾大方力挺该影片,被问到对吴千语在电影中的表现大加赞赏,还开玩笑地表示电影中被吴千语痴情倒追的男生有福气。《寻找心中的你》由刘伟恒执导,黄又南、吴千语、梁咏琪、李克勤等主演,定档3.18日上映。

霸气推倒屌丝男 花样演绎“纯爷们儿”

被粉丝称为荧屏“乖乖女”的吴千语此次在电影《寻找心中的你》中一改往日角色中的温柔形象,化身变成“霸道”美女汉子。影片中吴千语所饰演的女主角主动要求陪伴男主人公一路寻找让他一见钟情的女孩,在旅程中两人凑成一对欢喜冤家,但渐渐地吴千语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黄又南所饰演的屌丝男,但两人都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情感,常常因为误会出现让人爆笑的趣事。拍摄后的吴千语感到角色的挑战力让给了她很多表达的欲望,她表示:“我在这部电影当中饰演的这个角色对我自身蛮有挑战的,表演的空间更强了,尤其是在喜剧表演和情感戏方面,有很多和以往不同的感受。”

痴情男为爱寻人 街头献唱获路人点赞

据悉,吴千语将会在影片中男主角街头献唱寻人时出现,不过对男主冷嘲热讽的她在陪伴男主角寻找真爱的路上渐渐受其感动,并不断地在这段充满欢乐的旅程中寻找到了真实的自己。两人在寻找各自所目标时意外遇到同名同姓装洋人的吉他手,本以为寻获真爱的男主竟和其说起了甜言蜜语。这个肉麻搞笑的画面让吴千语所饰演的女汉子大感困惑,为什么身边的男孩子宁可搞基也不对自己有想法?对于影片中男主角发生的奇葩事,吴千语表示:“男女主角两个人都是不懂爱情、不会恋爱的,所以他们都有点傻傻的,搞不懂喜欢一个人该怎么表达,有时候就会强硬的表达,然后就误会也不懂解释,就是完全没有恋爱经验、但又对爱情充满向往,是很单纯、很执着的两个人。”

电影《寻找心中的你》定档3月18日,看吴千语精彩“女追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千语 寻找心中的你 林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