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春秋时代开启霸屏模式 《大话西游3》《战狼2》群亮相
2016-03-18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春秋时代片单

春秋时代片单

3月18日,春秋时代影业在京举行了2016年新片推介会。活动当天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副总裁冯郇以及行业内诸多大佬现身。推介会上推出的项目包括:春秋时代2016年即将上映的项目,筹备及正在制作中的电影、电视剧项目共计14部。其中,经典大IP电影《大话西游3》首次亮相引发热议;由吴京执导并出演的2015年票房黑马《战狼》的续集影片《战狼2》也已经进入筹备阶段;与空军合作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霸天狼》也已确认将由一线男星加小鲜肉的卡司阵容筹拍;与此同时,春秋时代积极寻求国际影视项目投资开发,投资出品了实力男星韩庚主演的“第四类情感”力作《寻找罗麦》和新生代当红影星刘昊然、陈都灵主演的爱情悬疑大戏《双生》,目前《寻找罗麦》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审查,《双生》仍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公司与中影联合出品的《极限21小时》,也将在5月中旬左右与观众见面,观众将有幸在片中看到“一字马”不老男神尚格•云顿的精彩搏杀与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银幕首秀;此外,由公司参投出品的《梦想合伙人》已经宣布定档“五一”、《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也在日前开机定档一次敲定。活动现场,吕建民表示:“2016年春秋时代会将经典IP与全新的元素相结合,并寻求更多的海外合作,力图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主控参投版权购买“三不误”  《大话西游3》、《极限21小时》、《梦想合伙人》全面铺开

由春秋时代影业投资出品的电影《大话西游3》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将在暑假期间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作为一个跨越20年的经典IP,“大话”系列带给亿万观众的影响可谓深远。此次《大话西游3》由资深制片人冯郇担任制片,导演刘镇伟执导,影星韩庚、唐嫣、吴京、莫文蔚等新老演员共同出演,阵容强大,群星璀璨;本片制片人冯郇表示:“要用实力将情怀‘落地’,打造出一部全新的情怀制作,让几代‘大话’观众能同时在影院重温久违的感动。”与此同时,网台同播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也已经筹拍,将由导演刘镇伟、制片人张谦、“网剧一哥”白一骢坐镇,共同担纲幕后制作,并启用原制作班底和一线人气明星阵容。此外,由春秋时代与中影联合发行的《极限21小时》,也将在5月中旬左右与观众见面,观众将有幸在片中看到“一字马”不老男神尚格•云顿的亡命追凶、霸气出击,还将看到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的银幕首秀;公司参与投资的《梦想合伙人》也将在五一档与观众见面,这部影片由红遍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唐嫣、姚晨、郝蕾、李晨、郭富城、王一博等明星出演,全景呈现了现代女性创业的商海沉浮,在时下“创业”话题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公司参投的《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也在3月16日召开开机发布会时,豪爽地宣布“开机即定档”,定档9月30日。

一“战”成名二“战”紧锣密鼓  《战狼2》、《霸天狼》开辟军事动作片新版图

2015年,由春秋时代投资出品的电影《战狼》最终揽获了5.4亿的惊人票房,成为票房黑马,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最成功的军事题材电影。在推介会上获悉,电影《战狼2》正在紧锣鼓地筹备中,开机在即。该片延用原班人马,深入非洲热带丛林进行拍摄,一定会带来与之前全然不同的升级视觉体验。日前,吴京也在个人微博上发出非洲看景时讨论“吃树皮”的图片,引发网友热议,显示《战狼》在观众中有着极强的关注度。军事动作题材商业性开发的成功,也让春秋时代越战越勇,倍感信心。在发布会现场,董事长吕建民表示,目前正在空军相关部门密切谋划,旨在开发中国版“壮志凌云”,暂定片名《霸天狼》,集中展现中国空军尖端科技,先进的作战策略,让军迷们大饱眼福。据悉,影片将由一线明星与当红小鲜肉加盟,空战场面也将成为片中“重头戏”,看点十足。

墙内墙外开花打造跨国合作项目  《寻找罗麦》、《双生》领衔紧张筹备中

一览春秋时代影业2016年影视项目片单,不难看到公司稳健推进影视项目投资的决心和力度,一方面在自己擅长的军事题材领域继续蓄势,另一方面积极寻求国内外的合作。由春秋时代出品,中法合拍,著名诗人导演王超执导,韩庚、杰瑞米•埃尔卡伊姆出演的《寻找罗麦》,目前本片已经通过广电总局审查,将会在近期上映;由中韩实力团队倾力打造、当红新生代演员刘昊然、陈都灵出演的悬疑爱情大戏《双生》,正在紧张地制作中。在影片类型上,爱情、悬疑、动作、动画等多元化选择,拓宽了春秋时代的投资路径。公司参与投资、中德俄三国投资拍摄、《蒙古王》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执导,蒂姆•罗斯等好莱坞一线明星出演的《愚人游戏》也将在不久后于德国柏林开始拍摄;由春秋时代主控的《山海经之小人国》取材中国神话传说,《疯狂原始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目前已在筹备中。春秋时代影视打造的跨国影视项目,已经渐成“墙内墙外双向花开”之势。

在新片推介会上,董事长吕建民首次发布了2016年全新片单。这14部影片包括即将上映的7部电影:《极限21小时》、《大话西游3》、《双生》、《寻找罗麦》、《幻想曲》、《梦想合伙人》、《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正在筹备、制作的5部电影:《战狼2》、《霸天狼》、《山海经之小人国》、《猴王的女儿》、《愚人游戏》,以及2部电视剧:《热血尖兵》和《大话西游》。“霸屏”不是最终的目的,打造有品质的好电影才是春秋时代的终极目标。“春秋时代,开画见天下”,春秋时代在打造优秀国产商业电影的新征途中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春秋时代 大话西游3 战狼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