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谢霆锋刘青云影帝无间暗战 《惊天破》成年度颠覆之作
2016-07-12 10: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主演,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巨制《惊天破》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两大影帝深陷连环杀人案漩涡,关系正邪难辨,即将上演一场无间暗战。此外,影片不乏持枪对峙、街头飙车、赤身肉搏、震撼爆破等大场面动作戏码,席卷全城的惊天危机一触即发,堪称年度备受期待的颠覆之作。

《惊天破》讲述重案组督查马进(谢霆锋 饰)和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 饰)在联手破解凶杀案的过程中,意外卷入一场危及全城的生死大战。谢霆锋和刘青云继《消失的子弹》后,时隔四年再度互飙演技,上演无间暗战,两人深陷连环杀人案漩涡进退两难,正邪难辨的身份设定也是吊足观众胃口,究竟是联手缉凶还是生死较量?血脉贲张的双雄对决即将爆发。

在此前曝光的一组“翻天覆地”版海报中,震撼的爆破场面凸显大片质感,令观众期待不已。据悉,影片除了悬疑十足的待解之谜,还不乏激烈的枪战和追车戏码,持枪对峙、街头飙车、赤身肉搏等一系列大场面动作戏,令人肾上腺素飙升。而最为震撼的爆炸镜头,则动用了大量人马,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这一壮观场面,席卷全城的惊天危机一触即发,堪称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颠覆之作。

据悉,导演吴品儒曾参与《龙门飞甲》《太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多部电影的制作和策划工作,对影片质量的把控有着丰富经验。《惊天破》是吴品儒第一次以导演的身份亮相,他曾表示构思这个故事长达十年,力求从不同角度探讨和体验生命存在的意义,同时希望借用谢霆锋和刘青云饰演的角色经历来启示人性的善与恶。

此外,吴品儒还力邀30年的好友,金牌监制叶伟信保驾护航,强强联手势必给观众呈现一部不同以往的动作片。吴品儒还透露,影片后期制作历时一年半,包含800多个特效镜头,“那么辛苦拍完一部戏,最重要的是保持品质,更要保住两位影帝的品牌。”

据悉,《惊天破》将于8月19日以3D和中国巨幕格式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谢霆锋 刘青云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