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致我们尚未逝去的童真:迪士尼18部真人动画电影抢先看
2016-07-20 16:14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漫威忙着打造自己的漫威电影宇宙,迪士尼也忙着将经典动画片翻拍成真人版。从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到去年上映且广受好评的《灰姑娘》,迪士尼至少已披露出18部真人动画电影计划。其中有些动画此前已被改编成电影,有些从未登上过大荧幕,有些完全由真人演绎,有些则掺杂着真人与动画形象。

具体如下:

《彼得的龙》翻拍自1977年同名电影。奥克斯·弗格雷饰演小男孩“彼得”,他和名叫“艾略特”的龙在森林里一起长大。

2

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和罗伯特·雷德福也加盟了这部电影。

3

《彼得的龙》将于8月12日在北美上映

4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将于明年春天上演,饰演“美女”的是《哈利波特》系列主角艾玛·沃特森。

5

卢克·伊万斯在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里》里饰演“加斯顿”,伊万·麦格雷戈饰演“卢米埃尔”,艾玛·汤普森饰演“波茨夫人”,伊恩·麦克莱恩饰演“考格斯沃斯”。

6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定于2017年3月17日上映。

7

蒂姆·波顿将执导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小飞象》。《小飞象》在1941年曾被拍成电影,主角是因为大耳朵而总是受欺负的大象。

8

The Hollywood Reporter称,新版《小飞象》将采用CGI与真人结合的方式拍摄,也就是说片中不会出现真正的大象。

9

迪士尼还计划重拍1963年上映的《石中剑》,它讲述的亚瑟王年幼的时候,跟随导师梅林学习的故事。

10

据说,新版《石中剑》的剧本将由《权力的游戏》编剧/制片人布莱恩·克格曼负责,想必剧情会相当精彩。

11

此外,迪士尼还打算拍摄一部以《灰姑娘》或《白雪公主》中“王子”为主角的真人电影。

12

罗宾·威廉姆斯在1992年上映的《阿拉丁》中为“精灵”配音。现在,这部动画电影将被改编成真人版。

13

更确切地说,《阿拉丁》真人版讲述的是起源,即“精灵”是如何被关进阿拉丁神灯中的故事。

14

在1996年上映的真人版《101斑点狗》中,格伦·克洛斯饰演坏女人“库伊拉”。而在新版《101斑点狗》中,这个角色将交由蜘蛛侠女友艾玛·斯通来演绎。

15

2015年迪士尼买了《花木兰》脚本,计划将其拍成真人版电影。

16

大家对《花木兰》一定不陌生,它讲的是年轻女子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

17

迪士尼还透露,计划拍摄真人版《小熊维尼》。

18

据Deadline称,真人版《小熊维尼》讲的是成年后的罗宾回到百亩森林拜访老友维尼的故事。

19

在不同的影视作品中,“小飞侠”被塑造成各种不同的形象。不过现在,迪士尼计划以1953年动画电影为蓝本,讲述真正的“小飞侠”的故事。

20

《彼得的龙》导演大卫·劳里有望执导真人版《小飞侠》。

21

和“小飞侠”一样会飞的动画人物“叮当小仙女”也将被真人演绎,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已确定会加盟真人版《奇妙仙子》。

22

《木偶奇遇记》是迪士尼史上第二部动画电影,1940年上映。现在,它将被拍成真人版。

23

迪士尼工作室已经在筹划《奇幻森林》的续集。

24

据说第一部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执导《奇幻森林2》。

25

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是近年来最好看的动画改编电影之一,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大反派玛琳菲森是影片的亮点之一。而目前的消息显示,朱莉会在《沉睡魔咒2》中继续出演这一角色。

26

迪士尼还考虑基于经典动画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拍摄一部新片。

27

不过,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该部电影将以白雪公主的姐妹“玫瑰红”为主角。据说,在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而生亡后,是玫瑰红救了她。

28

《白雪公主与猎人》编剧埃文·多尔蒂已经接手这一项目。

29

除了改编动画电影外,花栗鼠兄弟奇奇和蒂蒂也会在真人版电影中,以CGI的形式现身。

30

当然,有正义、幽默就有邪恶。《幻想曲》里的恶魔首领Chernabogy也会有自己的真人版电影。

31

Chernabog是恶魔首领,又被称为恶魔始祖。不少人对迪士尼的这一项目计划感到奇怪,显然这个角色与迪士尼的一贯风格严重不符。

32

The Hollywood Reporter称,类似《沉睡魔咒》,真人版Chernabogy会告诉我们恶魔背后的故事。

33

1964年上映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将被重启,主角虽然还是仙女家庭教师,但背景设定在老版的20年后。

34

新版《欢乐满人间》定档2018年12月25日,由艾米莉·布朗特担当主演。

3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迪士尼 真人动画 18部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