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卡尔·厄本曝《雷神3》动态:已为新戏剪好头发
2016-07-27 17:56  牛华娱乐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Z3EF[EYC@PMN}}H8GR7SWN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卡尔·厄本近来异常繁忙,这边《星际迷航:超越星辰》的宣传尚未做完,那边《雷神3:诸神黄昏》剧组已经在等着他了。

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卡尔·厄本饰演刽子手斯科尔奇。在漫画中,斯尔奇是非常强大的武士,手持一把双头战斧,因曾经打败过冰霜巨人而闻名。

为了更贴合斯科尔奇在漫画中的形象,卡尔·厄本必去剔去头发。而就在昨天,他通过Twitter分享了一张自己理发后的新形象。换句话说,卡尔·厄本已准备好进入《雷神3》剧组,拍摄自己的戏份。

大家应该都知道,《雷神2》的结尾处,诸神之王奥丁消失不见,原本死在诅咒战士手下的邪神洛基却变成了奥丁的模样坐上了王位。洛基是怎么复活的?奥丁又去了哪?这是《雷神3》的看点之一。

与此同时,我们也已经知道,绿巨人浩克也会加盟《雷神3》。绿巨人与雷神在《复仇者联盟》里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但浩克的坏脾气时不时地出来搞下破坏。在《雷神3》他和雷神、洛基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最后,《雷神1》和《雷神2》女主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 饰)不会出现在《雷神3》中,据说仙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 饰)在《雷神3》中和托尔会有感情戏。那么编剧又会如何安排简的离去,也是看点之一。

《雷神3:诸神黄昏》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思、汤姆·希德勒斯顿、杰米·亚历山大、泰莎·汤普森、杰夫·高布伦、凯特·布兰切特、卡尔·厄本、马克·鲁弗洛联袂主演,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尔·厄本 《雷神3》 动态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