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狂兽》杀青 三大男神张晋余文乐吴樾 “拼命”开打
2016-08-05 11: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杀破狼II》强大班底黄柏高、郑保瑞联合监制,青年导演李子俊诚意执导的过亿巨制警匪动作电影《狂兽》全戏正式杀青。该电影集结了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林家栋各路大咖领衔加盟,张晋、余文乐更是颠覆形象,令人备受期待。

张晋狂野造型被称赞“酷炫嗨” 余文乐自嘲扮相凄惨

随着电影的杀青,《狂兽》的角色形象和拍摄细节逐渐曝光。此次,张晋与余文乐的形象全面颠覆,令人惊喜又好奇。饰演重案督查的张晋满脸胡子,一头金发,再搭上花衬衣、红裤子,一身匪气的警察不仅令人好奇,人物设定与剧情究竟有着怎样的惊喜呈现。张晋此次的狂野造型被粉丝赞道“酷、炫、嗨”,他自己也非常满意。他对自己的角色解释道:“不是传统意义上警察的感觉,造型贴近人物性格,对角色帮助很大。”并调侃道“心里有火,想在电影里爆出来。”

而余文乐在该电影中,也是一改往日阳光、清爽的造型,一头齐耳的长卷发,加上一小撮胡子,更显男人气概。余文乐透露道,他每天至少4个小时化妆,而与其饰演情侣搭档的文咏珊称,每次见他都是在化妆。余文乐对于自己“邋遢”的造型调侃为“凄惨的扮相”,并表示自己的每个戏都有不同的表现。

张晋吴樾“武林高手”对撕 文咏珊变余文乐“保姆”

吴樾与张晋这对武功高强的老友在电影《狂兽》中再次相聚,两位势均力敌的“江湖高手”正面交锋,必定是一场激烈而过瘾的厮杀。曾凭借《杀破狼II》荣获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的李忠志重磅坐镇,将这部戏的动作戏提升到极限,极速追车、近身肉博、高空厮杀、水底对决,惊险而又刺激。张晋表示,为了这部电影真是“拼了命”。吴樾也感叹道:“最能打的想要打别人,其实得先学会挨打。”而饰演头号大反派的余文乐则表示,自己在戏里被打的比较多,并调侃道:“我练这么壮就是给他(张晋)打的。”

《狂兽》中联合三大男神的女主角文咏珊,此前在口碑和票房俱佳的电影《寒战II》中表现不俗,获得了大批粉丝和观众的关注,并被赞为“新一代宅男女神”。此次,文咏珊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炸弹专家”,不仅要在水中打斗、水上爆破,还要和余文乐在“水底谈恋爱”。此外,香港实力演员林家栋加盟饰演一位很执着、很讲原则的情报科探员,虽然是老戏路的警察角色,对于林家栋来说,依旧是不小的挑战。林家栋曾表示:“我不懂潜水,整天怕爆肺。”《狂兽》这支一言不合就打架的剧组成员间十分和谐有爱,拍摄现场欢声笑语、和乐融融。余文乐更是透露道,在片场文咏珊就是自己的“保姆”,负责照顾他。

电影《狂兽》由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永乐影业、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保瑞、黄柏高担任监制,李子俊执导,李忠志担任动作导演,张晋、余文乐、吴樾、文咏珊联袂出演,林家栋、苏丽珊、太保、曾国祥‬、灰熊、郑紫平等倾情加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狂兽》 余文乐 张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