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喜剧怪咖”西蒙·佩吉来华“嗨翻天” 爆笑喜剧《魔法老师》超能来袭
2016-08-23 12: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西蒙·佩吉发现获得超能力

西蒙·佩吉发现获得超能力

由特瑞·琼斯执导、西蒙·佩吉和凯特·贝金赛尔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宣布将于9月9日国内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一套以西蒙·佩吉经典作品为背景的系列病毒海报,一经曝光立刻引爆话题,许多网友表示:“看着西萌萌真是笑劈叉了!”“不愧是西蒙·佩吉,每个角色都是经典。”从电影《僵尸肖恩》到《魔法老师》,西蒙·佩吉为观众奉献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形象,奠定了其无厘头的搞怪喜剧风格。有网友认为《魔法老师》将会是西蒙·佩吉近几年最有趣的喜剧电影。

上周,有着“英伦喜剧怪咖”之称的西蒙·佩吉带着他的两部新作品《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和《魔法老师》来华,现场大秀中文。他用地道的普通话向影迷们自我介绍,引发阵阵高分贝尖叫,人气爆棚。

单身西蒙和他的邻居

单身西蒙和他的邻居

在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中,西蒙·佩吉独挑大梁,一人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片中他所饰演的是一个工作不得志、爱情不如意单身中学老师,生活中只有他的爱宠“丹尼斯”和他相依为命。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他的爆笑逆袭之旅便开启了。不论是让自己拥有八块腹肌、让垃圾自动清理、还是击退强劲情敌追求女神,都体现了这个普通平凡的小人物的内心世界。 

影片中,西蒙·佩吉和汪星人组成的另类CP萌翻粉丝,同桌共食、相偎相依的画面圈粉无数,让人爆笑不止。由已故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配音的“丹尼斯”和西蒙的对话“污”力十足,网友纷纷表示:“西蒙·佩吉和‘丹尼斯’才是本片的最佳CP!”

电影《魔法老师》由英国比尔与本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9月9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看天降神手如何笑炸宇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法老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