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撕逼升级:徒弟揭发师傅多条劲爆内幕
2016-09-05 14:58: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郭德纲师徒反目事件早已过去多年,而双方都有不错的发展,而随着郭德纲在综艺节目中的不断亮相,当年师徒反目事件再次被提及,而郭德纲也多次在节目中提到收徒准则等,提及除了名气和能力,更看重忠诚度,看来老郭依然过不去这个坎。

最近由于郭德纲在微博上公布了全新的德云社家谱,成为师徒反目事件升级的导火索,家谱中将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剔除。随后曹云金发博疑似回应,更指郭德纲是在“栽赃陷害”,“赶尽杀绝”。

今天中午,曹云金发表长微博首次正面讲述了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以及师徒反目细节。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并悉数郭德纲多件罪状。

指责郭德纲靠学生学费赚钱

曹云金微博长文称自己2002年就在郭德纲门下学相声,学费一年8000元,除此之外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学期三年,毕业后有文艺文凭,后来发现并没有校舍,都是在郭德纲的家里学习。

生活上,曹云金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却被驱逐出门,后来由于郭德纲负担不起房租,回来找曹云金合租,不久后又被驱逐,此外,在拜师之初,曹云金、何云伟曾交3000元拜师费,但再到潘云侠拜师时,郭德纲却让曹、何二人统一口径,告其收费5000,旨在“多赚钱”。

克扣演出费 阻碍徒弟发展

曹云金还在长文中会议当初退出CCTVA相声大赛的事,称在决赛前一天晚上,郭德纲命令其退赛,并表示“没有为什么,我让你退,你就得退。”,师爷侯耀文知道后认为该行为不负责任,更被气急摔电话,大嚷“要造反”。

曹云金还列举多项事例称郭德纲克扣演出费,甚至不给演出费,其中07年拍摄《窦天宝传奇》、08年拍《三笑才子佳人》,郭德纲更是一分钱都没给过他。而在07、08年期间,拍戏没拿到钱的曹云金只得疯狂赶演出,但算下各种路费,加之不管吃不管住,更是过着赔着钱赚机会的生活。

背叛事件真相:未签合同被驱逐 事后阻挠其发展

而对于师徒反目,曹云金也在微博中有所描述,他表示“自己之前从未有过离开想法,只是对德云社合同的条约有疑虑,在得到郭德纲允许情况下,暂不签约”。而郭也允诺并承诺:“任何时候,任何一家剧场,你都可以演出,这是你的特权。”

但到了2010年10月,曹云金突然遭遇禁演,而郭德纲拒绝沟通,才意识到是不签约的行为导致自己可能已经被赶出社。之后几年,曹在过年过节也都会给郭德纲夫妇发送问候信息且一直在寻求各种沟通机会,但无果。曹文中写到,“是你(郭德纲)硬生生把我亲手推出了门外。”

曹云金认为,郭德纲之所以多次在各种场合或明或暗提起“背弃师门”之事,是因为“我们不再给你赚钱了,所以你就恨我们,骂我们”,他这是在试图“掌控话语权,用舆论压倒我”,在曹看来,这反倒是郭德纲欲“置其于死地”。

曹云金还在文中披露,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如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这一切让曹云金十分心寒。

骂相声圈骂春晚骂记者 强制要求全团队骂姜昆

曹云金文中指,开骂也是郭德纲的一贯作风。郭不仅骂所有离开他发展的人(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等,亦骂其授业恩师杨志刚,又接连把李金斗、姜昆、冯巩等相声界人士骂遍。

尤其骂姜昆的时候,郭更强制要求全团队人都要开骂,否则“以后没演出排给你,别想挣钱”。而郭德纲小舅子王俣钦曾著的、曝光不少德云社内幕的《钦口说,我眼中的德云社》一书,在曹云金看来也是在“肆意污蔑离开的所有人”是“恶意造谣”,曹更痛心于张文顺的创始人身份都在这本书里被矢口否认。

除了针对个人开骂,曹云金称,相声大赛、央视春晚、315晚会等也都被郭骂过,他喜逞口舌之快。直到因给离世的北京台台长王晓东写打油诗,触碰大家情感底线之后,郭才收敛了一段时间的戾气,低调了好一阵。

更多爆料: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

文章最后,曹云金更连用几个反问句疑似曝光郭德纲私事,“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具体指的是什么?尚未得到确认。

文章最后,曹云金也了断道: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郭德纲 曹云金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