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2016年大片秋冬档:23部小说改编电影包你看过瘾
2016-09-06 17:57: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秋天来了,意味着暑期档已经结束,影市将开启新的篇章,进入秋冬档期。

正如大家所知的那样,现在很多大制作电影都是基于流行、好评率较高且屡获殊荣的小说、漫画等著作改编。电影人将这些书籍用表演的方式呈现给我们看,更有视觉冲击力,也更能得到我们的认同。

TechInside为我们总结了2016年秋天将要上映的、根据书籍改编的电影。有空的人可以先看看原著,没空的人等到电影上映时去影院观看也行。

《大洋之间的灯光(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2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丽西亚·维坎德

上映日期:9月2日

介绍:根据M.L. Stedman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战退伍老兵汤姆和妻子来到偏僻的澳洲小岛当起了灯塔看守人,偶然收留了漂泊而来小船上的婴儿并将其抚养长大,谁料引起了一系列灾难性后果...

《萨利机长(Sully)》

3

主演:汤姆·汉克斯、汤姆·汉克斯、安娜·古恩

上映日期:9月9日

介绍:根据Chesley Sullenberger小说《哈德逊湾上的奇迹(Highest Duty)》改编,讲述的是萨伦伯机长在飞机引擎熄火、完全失去动力之后,决定在哈德逊河河面迫降,最终使乘客欲机组人员全部生还的故事。

《斯诺登》

4

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谢琳·伍德蕾、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尼古拉斯·凯奇

上映日期:9月16日

介绍:根据卢克·哈丁、安纳托利·库齐利纳所著专辑《斯诺登文件》改编,聚焦CIA探员爱德华·斯诺登将数千份机密文件泄露给媒体,引发世界轰动的事。

《卡推女王(The Queen of Katwe)》

5

主演:露皮塔·尼永奥

上映日期:9月23日

介绍:根据蒂姆·克罗瑟斯同名小说改编,聚焦乌干达象棋神童的故事。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6

主演:蕾雅·瑟杜

上映日期:9月23日

介绍:除了艾玛·沃特森的版本外,最美女杀手蕾雅·瑟杜也有一部动画改编电影《美女与野兽》在等着大家。

《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7

主演:伊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彭内尔

上映日期:9月30日

介绍:改编自改编自Ransom Riggs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有特异功能的儿童和一家专门收留这样儿童的孤儿院的故事。

《Denial》

8

主演:希拉里·斯万克、汤姆·威尔金森

上映日期:9月30日

介绍:根据《审判历史:我与大卫·欧文的讼战(History on Trial: My Day in Court With a Holocaust Denier)》一书改编,聚焦研究大屠杀的历史学家黛博拉·E·利普斯塔特与英国二战史畅销作家大卫·欧文长达6年的诽谤案。

火车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9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海莉·贝内特、卢克·伊万斯

上映日期:10月7日

介绍:被称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惊悚片,根据保拉·霍金斯畅销小说改编,讲的是失婚妇女蕾切尔调查一个女人的失踪案而使自己深陷其中的故事。

《一个国家的诞生(The Birth of a Nation)》

10

主演:内特·派帕克、艾米·汉莫、杰基·厄尔·哈利、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上映日期:10月7日

介绍:威廉·斯泰隆以1831年黑人牧师奈特·特纳领导黑奴暴动为蓝本所著的小说,是普利策奖获奖作品。

《地狱中学生活(Middle School: The Worst Years of My Life)》

11

主演:劳伦·格拉汉姆、格里芬·格鲁克、安德鲁·达利、约克布·霍普金斯、罗伯·里格尔 

上映日期:10月7日

介绍:《地狱中学生活》又名《我地狱般的高中生活》,是詹姆斯·帕特森所著惊悚儿童文学作品,被导演史蒂夫·卡尔诠释成了轻喜剧。

《恶魔呼唤(A Monster Calls)》

12

主演:西格妮·韦弗、菲丽希缇·琼斯、连姆·尼森

上映日期:10月21日

介绍:根据帕特里克·内斯获奖幻想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母亲患有癌症的小男孩,与古老的神秘恶魔发生纠缠的故事。

《侠探杰克:永不归(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13

主演:汤姆·克鲁斯

上映日期:10月21日

介绍:“侠探”杰克又回来了!这一次他需要为自己洗刷嫌疑,弄清楚究竟是谁陷害他殴打他人即与被捕军队女指挥官养育私生子的。

《小姐(The Handmaiden)》

14

主演: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

上映日期:10月21日

介绍:根据英国同性恋女作家莎拉·沃特斯的《指匠情挑》改编,讲述维多利亚时代的朝鲜女仆与日本贵族女继承人发生真挚感情的故事。

《美国牧歌(American Pastoral)》

15

主演:詹尼弗·康纳利、伊万·麦克格雷格

上映日期:10月21日

介绍:根据普利策奖获奖作品、菲利普·罗斯所著同名小说改编,原著被认为是过去几十年里最好的小说作品之一。

《地狱(Inferno)》

16

主演:汤姆·汉克斯

上映日期:10月28日

介绍:丹·布朗“罗伯特·兰登”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的续集。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教授与美貌、智慧的女搭档,这次要破解的是一项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重大危机。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17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蒂尔达·斯文顿

上映日期:11月4日

介绍:“福尔摩斯”倾情出演,改编自漫威漫画,简述的是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遭遇车祸悲剧之后,远赴东方习得神秘魔法并成为大师及对抗魔界入侵的故事。

《哦...(Oh…)》

18

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

上映日期:11月11日

介绍:根据法国著名作家菲利普·吉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女强人米歇尔在家中遭遇蒙面人强暴,她没有选择常规的报案,而是收拾好碎片继续生活,并一步步逼近罪犯生活的故事。

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19

主演:乔·阿尔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加内特·赫德兰、范·迪塞尔、史蒂夫·马丁

上映日期:11月11日

介绍:本·芳汀的同名小说是近几年最富盛名的漫画小说之一,主角是19岁伊战士比利·林恩,他和战友一起于感恩节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比赛中场休息时,接受荣誉勋章,而林恩却在此时回忆起了往事

《降临(Arrival)》

20

主演: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

上映日期:11月11日

介绍:改编自星云奖和雨果奖得主姜峰楠的获奖短篇小说,讲的是神秘外星飞船降临地球,人类派出精英团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为避免人类在全球范围内陷入大战,精英团队试图与外星人进行沟通的故事。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21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丹·福勒

上映日期:11月18日

介绍:根据J.K.罗琳所著《哈利波特》外传改编,讲述的是魔法书作家纽特·斯卡曼德在纽约的冒险故事。

《夜行动物(Nocturnal Animals)》

22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亚当斯、艾拉·菲舍尔、艾米·汉莫

上映日期:11月18日

介绍:以“复仇”为主题的惊悚片,根据1993年奥斯汀·怀特小说《托尼与苏珊》改编,讲述是“苏珊”收到分手20年前夫“托尼”寄来的小说手稿《夜行动物》,苏珊一边读这本小说、一边追忆起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有关她的一些黑暗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雄狮(Lion)》

23

主演:鲁妮·玛拉、妮可·基德曼、戴夫·帕特尔

上映日期:11月25日

介绍:根据萨罗·布莱利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所著小说《漫漫回家路(A Long Way Home)》改编,讲的是小男孩不小心登上加尔各答一列火车而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后被一个家庭领养生活了二十五年,成年后的他非常想回家,通过Google Earth地图找到了儿时玩耍地方,最终与家人团聚。

《栅栏(Fences)》

24

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维奥拉·戴维斯

上映日期:12月

介绍:根据百老汇舞台剧改编,讲述的是曾经颇有前途的棒球选手特洛伊,因为一次意外的抢劫杀人案而入狱。出狱后特洛伊沦落成匹兹堡的清洁工,他和妻子、儿子、朋友的关系非常复杂。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6电影 小说改编电影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