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幻城》冯绍峰痛失队友 严屹宽自嘲戏外真神经
2016-10-13 11:21: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冯绍峰饰卡索

冯绍峰饰卡索

年度玄幻大戏《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金喜善等领衔主演。冰火两大神族的战火还未彻底停息,幻世中最邪恶、最强大的神——渊祭却带着熊熊燃起的复仇之心冲破咒符、肆虐重生。在这双幕后黑手的操纵之下,卡索、莲姬、艳炟、各族小分队因为爱情情仇逐渐走上了一条没有回旋余地的绝路,更虐心的生离死别将在本周上演。

《幻城》小分队

《幻城》小分队

冯绍峰深陷回忆杀  小分队再度上演生死离别

从无休无止的冰火两大神族交战,到渊祭(严屹宽饰)步步为营,让神族自取灭亡,“生离死别”成为贯穿《幻城》全剧的核心,不断虐心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果敢洒脱、敢爱敢恨的梨落(宋茜饰)在甜蜜婚礼的当天意外离去,天真烂漫、高贵纯洁的人鱼公主岚裳(麦迪娜饰)遭受强暴的打击后自尽而亡。而樱空释(马天宇饰)也将自己归咎成冰火两族的恶战,幻世的巨变,恩怨纠葛的导火索,倾尽全力还哥哥自由,让他亲手杀死自己。心地仁慈的冰后(龚蓓苾饰)、刃雪城的守护长者封天婆婆(郑佩佩饰)先后失去了生命,火族王子炘绝(姜潮饰)、烁罡(书亚信饰)也得到了应有的恶报。本周,悲情剧集将继续上演,面对南方护法蝶澈的进攻,卡索陷入了无尽的“回忆杀”中,让他心如刀割。小分队也没能幸免于难,片风与辽溅将命陨他乡、泪别观众。两个默默守护潮涯的骑士突然离别,面对这场巨大的劫难,美丽温柔的潮涯是否能渡过心中的这道劫?精彩剧情即将在优酷视频上演。

严屹宽、金喜善

严屹宽、金喜善

严屹宽《幻城》片场玩欢脱 优酷喜剧掀别样精彩

自《幻城》在优酷视频开播以来,这部鸿篇巨制就以其悬念迭起的剧情吊着观众的胃口。而其中最大的谜团“樱空释身世之谜”也终于随着终极反派渊祭的现身而解开。虽然这位“上古邪神”每每出场都充满邪恶气息,但是在拍摄现场却是另一副面孔。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渊祭的饰演者严屹宽给我们展示了他轻松活跃的一面,不仅绅士地为“老婆”金喜善处理拍摄小事故,更调侃自己是“三界唯一的真神,也是三界唯一的真·神经大条。”让粉丝不禁开玩笑道:“马天宇和严屹宽这对三界真神父子,一个逗,一个萌,求孩子他妈(莲姬)的心里阴影面积!”

玄幻史诗《幻城》即将收官,而10月17日起独家登陆优酷视频的古装偶像喜剧《欢喜密探》将带来另一波的古装剧热潮。该剧由包贝尔、贾玲、王鸥、林雪、包文婧领衔,黄晓明、赵丽颖、蒋欣、张歆艺等六十九位大咖助阵参演,讲述了顺治年间一个市井小民成长为有智谋、有胆略、有正义感的义士的故事。据了解,制作团队和主创人员对该剧的每个细节都极尽所能的雕琢,仅剧本创作就耗时三年,而大小道具更是多达三万多件,精益求精的精神不仅为剧集的品质保驾护航,更是让粉丝倍感期待。

幻雪神山之战战果究竟何时分晓,终极反派渊祭又将命运几何?请继续于每周三、周四晚锁定优酷视频,锁定《幻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幻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