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白领拳击》首周海选告捷 热血升级玩转“全套直播”
2016-11-01 12:12: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白领拳击》开播海报

《白领拳击》开播海报

于10月24起,周一至周五每晚20:30登陆优酷直播的《白领拳击》,经过五天的激烈海选,成功诞生了进入下一轮的八位拳手。这档由IPCN携手优酷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拳击类直播真人剧,甫一开播便迎来关注无数,上线首日直播观看人数高达66.4万。而这一“直播、真人剧、盛典”融为一体的节目呈现形式,不仅成为业内首创,更燃起观看网友们的期待,纷纷表示“这么刺激热血的直播还是第一次看!”“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八强阵容强势出炉 各具特点吸睛无数

经过首周为期五日的汗水挥洒与拳拳相对,共有八位选手顺利通过《白领拳击》的海选强势晋级。纵观上周的海选战况,看起来是一场荷尔蒙爆棚的“肉体盛宴”,实际上都是拳拳到肉的“真枪实战”,《白领拳击》也通过直播这样的形式,将拳击这项在我国逐渐升温的运动更加直接且真实地带到了大家眼前。每日围观的网友们都直呼“难得看到这样血性满满的直播”,更纷纷留言表示“我也想打拳”!

晋级的八位拳手,身材吸睛的李七喜和何登辉、元气满满的薛叶盈和网红界的“泥石流”钱佳儒被网友成为“拳击四美”,而外形俊朗的陈凯、肌肉“实力派”的Frank和张涛,以及外表呆萌也有八块腹肌的泰国小哥吴和涛,同样圈粉无数。值得一提的是,在海选中就夺人眼球的钱佳儒,其实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就已拥有超过60万的粉丝,而她来这里却放言“我不是网红”,心直口快敢打敢拼的风格也受到不少观众点赞。而曾参加过《非常勿扰》的吴和涛此次来挑战,不仅是在现场直言“想在中国找到真爱”,更希望可以在拳场中展示实际的男人气魄。而这八位拳手在接下来30天的训练中又将展现出怎样的实力与魅力,着实引人期待。

《白领拳击》直播参与感十足 实训开拳精彩不断

众所周知,时下最火的节目形式之一就是“直播”了,而单纯捆绑直播的形式却收效欠佳。作为《白领拳击》出品方之一的IPCN,吸取此前直播真人秀《耐斯实习生》的成功经验,此番再次引入直播元素,并通过直播、真人剧以及走上现实生活的拳击场,给直播观众们最真实的拳击观看体验。而从过去的一周来看,更让人惊喜的是,《白领拳击》的直播不仅将现场实时呈献给大家,更将观众们观看时的诉求不断地丰富在节目内容中,例如上周开启的“约拳模式”,正是响应了观众们的呼声,及时的呈现在直播中,也令大家直呼过瘾。

随着本周实训的开始,一方面我们将看到教练对各位拳手进行专业而深度的培训,另一方面我们也对每位拳手有更加立体全面的认识。正如昨晚的万圣节主题活动上,各位拳手勇敢说出内心话直面真实自我,同时也将“白领拳击”的精神发扬出来,令直播观众也受之感染。

现在,《白领拳击》为期30天的艰苦训练已经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才会登上最终的盛宴拳场,完成从“白领”到“拳手”蜕变的他们又将呈现怎样的新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白领拳击》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