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张丹峰《独孤天下》杀青 帝王造型曝光
2016-11-07 13:29:3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丹峰帝王扮相

张丹峰帝王扮相

张丹峰白衣翩翩张丹峰白衣翩翩

由星亿东方、希世纪、乐视视频、乐道互娱、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昨日,在剧中饰演隋朝开国大帝杨坚的张丹峰戏份正式杀青。从盛夏到初冬,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韬光养晦”,张丹峰从一位侧帽风流的翩翩少年郎历练蜕变为一位君临天下的一代英主,其帝王造型也首次曝光。

《独孤天下》迎来杀青季 张丹峰帝王造型获赞

随着张丹峰戏份杀青,其剧中造型也逐步曝光。在此次公布的第一张剧照里,白衣翩翩的张丹峰身骑高头大马被众人簇拥,左手垮一装满鲜花的花篮,右手衔一朵玫瑰似乎要扔给谁,“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少年之姿颇有昔日美男子潘安掷果盈车之相。而另一张照片系首次曝光杨坚帝王扮相,只见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已蓄起胡须,他头饰金冠,身着质地精良的黑底金纹外衣,一脸凛然,不怒自威的帝王造型与第一张无忧无虑的青年扮相形成极大反差。

从此间少年到一代明君 张丹峰还原传奇人物杨坚

《独孤天下》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曦、李依晓、应昊茗联袂主演,在前不久的探班采访中,张丹峰曾表示不惧武戏难度亲自上阵。在见识过其饰演的杨坚“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意气风发与人入中年君临天下的沉稳贵气之后,张丹峰的武戏造型眼下也引发网友猜想。

在《独孤天下》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结束了南北朝乱局,一统江山开启隋朝盛世。他雄才大略且心怀天下,是一个典型的英雄式人物。与其之前所饰演的大部分“催泪担当型”角色不同,此次在剧中,他将与胡冰卿饰演的一代贤后独孤伽罗恩爱甚笃,发糖不断,重现史上最少女心帝后夫妇的甜蜜日常。

从此间少年到一代明君,张丹峰饰演的隋文帝杨坚一角年龄跨度极大,他究竟要如何游刃有余的拿捏这两个阶段,诠释这一传奇人物的精彩一生?在曝光其帝王造型后,张丹峰在剧中的其它造型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丹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