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完美有多美》曝“奇幻人生”预告 姜武不烦恼“挑战”夏洛特
2016-11-24 10:29: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空之门横版-可用焦点图

由姜武监制,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的奇幻穿越电影《完美有多美》发布“奇幻人生”先导预告。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揭开了AB世界的神秘面纱,一边穷苦潦倒,一边纸醉金迷。预告片中,伴随着“在另一个世界,我成精了”,姜武意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过上了拥有豪车、私人飞机,纸醉金迷的完美人生,随即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转折,极具奇幻色彩和喜剧感。蒋勤勤光鲜亮丽的形象惹人眼球、朱旭老师的一句“滚蛋”让人捧腹。加之王德顺、李乃文、胡明等一众老戏骨的参演,令人期待不已。

姜武不烦恼“挑战”夏洛特     霸气穿越绝处逢生笑料不断

继《夏洛特烦恼》《重返二十岁》后,近年国产奇幻电影在口碑和质量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完美有多美》被业内誉为“大叔版夏洛特烦恼”,影片中老戏骨扎堆,姜武一改以往形象的大银幕颠覆之作,首次挑战“夏洛特”这一奇幻类型,而且不烦恼,屌丝修车工穿越变身亿万富豪,过上了纸醉金迷的富豪生活,上演了一幕幕搞笑的萌叔“穿越历险记”。虽然同样都是讲述小人物穿越逆袭自带特异功能,与《夏洛特烦恼》《重返二十岁》同属于奇幻类题材,但不同于与《夏洛特烦恼》爆笑式的喜剧,《完美有多美》呈现方式更多的是冷幽默式。也不同与 《重返二十岁》“二十岁的身体,七十岁的心脏”内外差异化,《完美有多美》表达的是小人物身份前后的转变,对人生选择的思考。

《完美有多美》讲述了主人公程天乐意外得到了一个钥匙能穿越两个不同世界,A世界是汽修厂的Loser修理工,B世界是科技公司的亿万富豪,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的矛盾与选择。用冷幽默的喜剧方式,通过一个离奇的故事,激起人们对什么才是真正幸福的思考。

修车工“成精”变身霸道总裁    两种身份任意切换

“奇幻人生”版预告足够神秘,不但给观众留下诸多悬念和笑点,也为影片中的奇幻故事留下了许多线索。令人好奇的是在姜武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边是被人胖揍,却依然潇洒骑着跨子侧三轮摩托车的呆萌大叔;一边是拥有豪车、私人飞机、美女成群跟在身后的亿万富翁,同时,散布整段预告的搞笑台词,凸显了这部电影喜剧色彩,众实力派演员让人大呼过瘾。一次上帝的恶作剧,给了落魄的修理工(姜武 饰)一把钥匙,让他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成为科技公司的大佬,主人公走进了一个天壤地别的奇幻世界,穿越后的他摇身一变成了亿万富豪,住豪宅开跑车,有钱有势,呼风唤雨。于是他开始不停的在两个世界游走,频繁穿梭于两个世界的他,在A世界里失去的一切都可以在B世界里得到,而再B世界里不如意也可以在A世界里找到安慰。游走在两个世界的主人公享受着两个世界带给他的美好,可是有一天上帝告知穿越的这扇门即将消失……

电影《完美有多美》姜武首次担纲监制,姜文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其御用摄影师谢征宇操刀,80后新锐鬼才导演梁栋导演,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王德顺、朱旭、颜丙燕、李奕娴、杜维瀚、安琥、胡明、岳小军、沙宝亮、马元、洪辰、大兵、程媛媛、董立范等出演。北京伟世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制作完成,阳光灿烂文化传媒营销推广,影片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完美有多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