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美人为馅》杨蓉白宇大火 欢娱造星再添神话
2016-12-06 09:37: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蓉、白宇《美人为馅》深情拥吻

杨蓉、白宇《美人为馅》深情拥吻

随着《美人为馅》播放量与口碑屡创佳话,杨蓉和白宇这对新晋荧幕情侣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在热搜榜上霸屏多日、热度不减。被誉为“2016最受观众喜爱荧幕CP”的两人码力开挂,吸粉力抢眼。而随着《美人为馅》第三季的即将开播,剧情热度和演员话题度也将再次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

“沉眠夫妇”不沉眠  于正被赞再度“造星”成功

出道多年,杨蓉从《宫锁珠帘》、《美人制造》到《云中歌》不停地征服影迷,如今《美人为馅》让她再度人气攀升。据悉,杨蓉主演的古龙经典剧《飞刀又见飞刀》已于12月5日开播,而积压已久的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也正在电视台、网络热播中。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并不讨喜的白宇在开拍之前也是遭到网友的“讨伐”,认为其气质与原著中“似皑皑霜雪般皎洁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静动人”的韩沉十分不符,于正本人却力排众议地表示:“演员要有反差才会出彩,他一试妆,我就知道他就是韩沉。”而白宇也用精湛的演技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如今人气当红的他不仅“霸占”新星势力榜,戏约也是不断,《霍去病》等新戏也将再次看他的身影。不得不说,这也再次印证了于正的“造星”能力和独具睿智的眼光,“人因戏而红”在影视圈里绝对算是于正作品的标志性烙印。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剧照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剧照

《我的爱对你说》海报

《我的爱对你说》海报

匠人初心铸造好作品  欢娱影视“精准”当仁不让 

欢娱影视打造过太多被观众熟知的热播经典剧,谈到为何能这样一直备受影迷喜爱,于正表示:“不被束缚在一个固定的框架里,我们团队一直都在不断吐故纳新中打造着精品。”欢娱影视一直以匠人的姿态做人做事,不仅在打造热门剧方面独树一帜,“造星”的能力也着实惊人,出演过《宫锁心玉》、《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于正作品的赵丽颖、陈晓、杨幂、冯绍峰、袁姗姗、佟丽娅、陈乔恩、张雪迎等人如今都已大红大紫。如此强大的“造星”能力背后是欢娱影视对作品精准的认知和把握。据悉,欢娱影视今后还会继续在影视项目的开发和制作上开足马力,挖掘更多优质作品。也期待着“造星”方面能续写神话。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人为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