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周一围亮相《少年》首映礼 化身痞帅屠夫杀气重
2016-12-13 10:51: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少年》剧组亮相

《少年》剧组亮相

电影《少年》12月11日在京举行首映礼,该片由杨树鹏执导,难得的悬疑犯罪类型题材在贺岁档独树一帜,未映热度一直高居不下。当晚,演员周一围亮相首映礼红毯,身着西装尽显绅士范儿,一改戏中痞帅风格。由他特别出演的“申哥”抢劫银行、在屠宰场吊虐、洗钱走私,是名副其实的大反派。周一围的实力演绎更获现场首批观众力赞:“把嚣张跋扈表现得淋漓尽致”。

 

周一围帅气亮相

周一围帅气亮相

化身痞帅屠夫 周一围再度挑战最强反派

《少年》以一件“白骨悬案”为线索展开故事情节,在这一悬案背后隐藏的竟是一个由青春少年精心设计的复仇迷局。一张巨大的罪恶之网设置了重重陷阱,串联起了成年人的爱与欲望。因果报应、生死成疑,正义是否会姗姗来迟、阻止这场血腥杀戮?杨树鹏时隔五年的新作可算是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在大片扎堆的贺岁档,悬疑犯罪类型片称得上独树一帜。

周一围出演的角色为“申哥”,有着屠夫的伪装外壳,实则是犯罪集团头目。片中他与欧豪饰演的苏昂更是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两人联手牵起了电影的几条主线之一。申哥游离在法律框架外,抢劫银行、洗钱走私,无恶不作,犯罪不止为追求金钱与欲望,更要痛快。这样一个充满杀气、满手血腥的反派BOSS,没有狰狞的面孔,反而留着胡子和小平头、戴上框架眼镜,浑身的痞帅气质,邪魅一笑无拘无束。值得一提的是,《绣春刀》的大师兄丁修已是众多影迷的心头好角色,此次再度挑战反派,邪恶值升级,周一围独特的精准表演,让人物带着傲娇与血性,“不坏不爱”俨然成为周式反派的代名词。

对于角色不设限 与杨树鹏影人之间惺惺相惜

重庆路演首次看完成片后,周一围就用“震撼”当即形容自己的观影感受,更表示:“因为参与这个片子认识了一位很优秀的导演,我很高兴。他确实是这样的,几年没有拍戏,但拿出来的给你看的这个水平,包括音乐、剪辑、演员表演,都让人惊艳。”

据悉,当接到导演杨树鹏的特别邀请时,申哥的人物设定是古董商,随着剧本的讨论逐渐深入,申哥的神秘面目也越清晰。周一围主动提出可以改成反差更大的屠夫,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有了即将在12月16日呈现的模样。

周一围在《少年》中过足反派瘾,接下来更是有电影《你好,疯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等作品相继跟大家见面。影人千面,期待周一围带来更多全新的角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一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