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西游伏妖篇》林允苦练舞蹈 仙气满满
2016-12-16 10:29: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西游伏妖篇》林允海报

林允

林允

“这次造型简直美呆了”、“这是妖吗?明明是仙啊!”……日前,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横版人物海报,片中饰演“小善”的林允造型终曝光,而这也是其古装造型的首次曝光。海报中的“林妹妹”面容清秀、发饰精美,倾国倾城而仙气满满。据林允透露:“戏中小善是个很天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为此,林允特别在电影开拍前,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封闭舞蹈训练。

神仙?妖怪?“美人鱼”这次“仙气满满”

电影《西游伏妖篇》此次曝光的七张人物特写海报不仅“量足”,画风更是刚猛有劲、极具张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之下,突显出浓郁的徐克武侠风格。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等四师徒踏上取经之路蓄势待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林允饰演的“仙气满满”的“小善”一角。

林允在此次《西游伏妖篇》的造型颠覆而抢眼:金色的精美头饰与其背后金色“天使翅膀”交相辉映,面容清秀、倾国倾城的“小善”还让不少网友产生“这位到底是神仙,还是妖怪”的疑问;尤其是林允海报中身后若隐若现的“恶魔之眼”,更是让人对她扮演的这一“谜之角色”充满了期待。

能歌善舞!林允这次为角色“封闭训练”两个月

《西游伏妖篇》是林允首次出演徐克导演的作品,也是她继《美人鱼》后第二次与自己的周星驰合作。在林允的处女作电影《美人鱼》,林允曾每天超过12个小时,泡在接近零度的水池中完成拍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而这次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林允则自曝为角色“封闭训练”两个月。

“这次小善这个角色,是一个天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时,林允透露,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更像一个专业的舞者,她在进组前就进行了两个多月的专业舞蹈训练,“基本上算是封闭训练吧,老师基本上是按照专业舞蹈演员来要求,还瘦了10斤。”

据悉,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西游伏妖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