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蓝港影业首部“情人节”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14开播
2017-01-17 15:03:33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7日,蓝港影业发布了一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最新剧照和一支先导预告片。在这部精美的预告短片中,男女主角跨越千年相爱相杀的虐心桥段和六位主演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得以率先曝光。这部超级网剧将定档2017年情人节在乐视视频独播,于每周二、三上午十点两集连播。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网剧。甄选开播日期时,蓝港影业目光坚定,如愿抢下了2月14日(情人节)作为首部网剧的上线日期。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网剧共有20集,播出日期将持续至3月14日(白色情人节)。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迎来情人节,蓝港影业此次巧用节日档优势,拟打造首部“情人节网剧”,致力推动追求浪漫的年轻人打造“爱我就陪我看网剧”的情人节娱乐文化。

网剧产业如今正呈现井喷态势,2014年网剧市场规模仅为40-50亿元,但到2017年底,这个规模预计将跃升至425亿元。“情人节电影”概念早已在影视圈风行,而随着网剧的日渐火爆,届时“情人节网剧”概念也或将在业界发酵。

蓝港影业对外表示,《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部奇幻爱情剧,主打浪漫爱情元素的爱情片和情人节天然契合。《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寻找真爱的故事,由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倾情出演,画风唯美清新。

早在2016年12月22日,蓝港影业就已针对《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展开了“情人节网剧”传播攻势,当时在秒拍、美拍、新浪微博等平台曝光了一支由薛之谦献唱的先导音乐预告片《刚刚好》,持续吸引大批网友点赞关注。仅秒拍平台的数据显示,《刚刚好》音乐预告片上线48小时后,其点击量迅速飙至了435万,目前这个点击数已突破700万,很多网友正迫不及待坐等情人节的到来,以期揭开雪姬千年虐恋背后的更多悬念。

制作这部网剧时,蓝港影业严守内容品质,不惜投入重金远赴厦门巴黎等地取景,将海边、别墅、古堡、农场、花田这些唯美场景置于千年虐恋的爱情故事中,力图贴合95、00后人群的审美,用高颜值打动观众。播放平台乐视视频非常看好这部网剧,将动用全资源对其进行大力推广,力求将其打造成2017年的开年爆款网剧。未来蓝港影业还将围绕《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发大电影等多类型项目。

2017年除了将在2月14日上线《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之外,蓝港影业还将继续输出更多优质作品,包括联合出品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等。目前蓝港影业已储备了《苍穹之剑》《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中二病拯救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精品IP,已涉猎网剧生产、网剧出品、艺人经纪等多元业务,未来将继续搭建更为完善的泛娱乐生态体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港影业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