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完美有多美》曝角色海报 姜武蒋勤勤挑战双面人生
2017-01-19 09:39: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完美有多美》姜武拥有双面人生

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李乃文等共同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近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主人公程天乐(姜武 饰)、卓彦妮(蒋勤勤 饰)拥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和神态,海报借助色彩演绎着角色的双面人生,每位主演两个世界之间的互动也令人浮想联翩。

蒋勤勤打扮光鲜亮丽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姜武、蒋勤勤以“一面黑白一面彩色”亮相,海报借助色彩差异展现了角色的双面人生。修车工程天乐为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点燃雪茄,衣着光鲜亮丽的卓彦妮为打扮普通的卓彦妮涂抹口红,人物之间的关系随之形成了巨大的戏剧冲突。

此前片方推出的一系列物料都表明了程天乐经历了迥然不同的两个世界间的穿越之旅,一面是邋遢修车工,一面是事业有成科技公司总裁。邋遢修车工过着“酒足饭饱思女神”的小日子,而霸气的科技公司总裁遇到女神也会变身有心暖男,时不时地来点儿温情小浪漫。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蒋勤勤也拥有了双面人生,双面人生角色的差异不禁让人思考,莫非影片中蒋勤勤也跟着萌叔一起穿越了?

通过海报中同一主角双面人生之间的互动及情绪反差,不难发现快乐其实是不能用物质来衡量的。修车工程天乐虽然在为科技公司总裁点燃雪茄,嘴角却有不可掩饰的笑意,大明星卓彦妮虽然光鲜亮丽但是表情严肃,丝毫感受不到开心之情,打扮普通的卓彦妮反而眼角带笑,流露出幸福的表情。

影片中,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生活,从而忽略了生活里那些通过人与人之间交流而获得的最本真的快乐,他通过不断地穿越两个世界来满足自己对于生活“完美”的需求,同时也在不断的满足与失去之间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完美有多美》中,修车工姜武摇身一变成为科技公司总裁,并依靠一扇如多啦A梦“任意门”般的大门在两个世界中穿梭自如。如果你变成了你曾想成为的那个自己,事业有成,拥有自己的公司,出门助理司机相随,开豪车坐私人飞机;婚姻幸福,曾经仰慕的女神成为了自己的妻子,有了可爱的宝宝。你还会想回到原来的世界中吗?即使那里有你年事已高的父母,有陪你度过平淡岁月的妻子和一起吃着火锅唱着歌的兄弟。事业与妻儿,父母与兄弟,萌叔你到底要选择哪一个?

《完美有多美》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档期登陆全国院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完美有多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