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开机
2017-02-14 09:48: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李童在电梯里重生

李童在电梯里重生

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于近日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为新线索电影、爱奇艺影业、优橝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奇妙物语》系列电影第一部,由青年导演林小革执导,曹佑宁、李婷婷、王宥钧、郑家伦等新生代演员主演,共同展现别样的“燃” 青春。

神秘重生电梯重启遗憾人生

《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讲述转校生李童(曹佑宁饰)因帮助被欺负的同学刘星夜(郑家伦饰)而遭到校霸薛小猫(王宥钧饰)记恨,和刘星夜一起成为被校霸欺负的对象。同班女生夏一安(李婷婷饰)钦佩李童的勇气,暗中施以援手,三人成为好朋友,李童渐渐对一安萌生了爱意。然而薛小猫胁迫刘星夜将李童和一安骗到天台恶作剧,意外使一安坠楼身亡。无法挽救一安的愧疚、愤懑和痛苦折磨着李童,他想起都市里流传的重生电梯传闻,通过神秘仪式阴差阳错获得了重生。重生电梯内究竟发生了什么?重生的李童能否阻止悲剧的发生……

3.警察医院盘问李童和刘星夜

警察医院盘问李童和刘星夜

全新阵容呈现别样青春故事

影片主创阵容均为电影新人,导演兼编剧林小革曾任电影《重返20岁》的编剧;饰演李童的曹佑宁曾提名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荣获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饰演夏一安的李婷婷曾因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清新可爱的形象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饰演校霸薛小猫的王宥钧,曾出演青春运动电影《击战》,虽为新人但出色表现以及过人的先天条件令其备受瞩目;饰演刘星夜的郑家伦凭借成长励志真人秀《长大成人》中团队精神领袖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将青春电影中常见的主人公对爱情、友情的理解和人生观形成时期的内心挣扎等故事内核,设定在拥有可以令人重生的奇幻电梯背景中,故事走向难以预测,旨在呈现给观众一部别样的淋漓痛快的“燃”青春电影。从阵容到故事的“全新”组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6.李童和夏一安甜蜜拍立得

李童和夏一安甜蜜拍立得

5.演员曹佑宁与李婷婷片场搞怪

演员曹佑宁与李婷婷片场搞怪

《奇妙物语》系列脑洞开不停

由新线索电影、爱奇艺影业、优橝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奇妙物语》系列电影讲述一系列充满奇幻感的青春故事。故事均以都市奇谈为背景,充满奇幻、悬疑色彩,剧情脑洞大开处处反转,为观众精心准备一次次奇幻世界之旅。以《重生电梯》为开端,该系列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计划将于2017年暑期登陆院线与各位观众见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