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雪狼犬》定档4月27日 人狼大战一触即发
2017-02-17 10:30: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主演黄宏

主演黄宏

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奖”的电影《雪狼犬》今日片方宣布定档4月27日,电影《血狼犬》是一部有看点,有深度,普世意义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该剧组团队在导演的带领下六年磨一剑。主要讲述的是“西北犬王”朱广生及其爱人与爱犬蓝波之间的生死感人故事,以小见大,表现出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

与犬共处三月 只为还原生活

导演刘建华在讲述拍摄时,表示:“饰演该片朱广生的黄宏老师为了拍好这部戏,冒着被大型扑咬犬撕裂的危险,亲自为狼犬接生,留下许多以往影视作品中难见的镜头。朝夕与犬共处三个月,只为了更真实的还原每一幕人与犬之间的生活场景,尽量做到每一个场景都能有真实的出处。而为了更接近故事主人公的人物塑造,黄宏老师蓄起了胡须,每个情节,每句台词都作了精心的塑造,大改以往的舞台表演风格,让评委看到的不是明星,而是有血有肉有性格的人物形象,以一个“纯西北人”的风貌示人。黄宏老师的表演也为他赢得了本次电影节‘最佳男主演’提名奖,这是本次电影节唯一一个国内演员获此殊荣。我们真心感到高兴。”

血狼犬

血狼犬

六年驯犬拍片 人狼大战一触即发

“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制作团队我们在六年前就开始养狼驯犬,这期间亲历小犬逐年长大的过程。而为了表现犬的‘血性’,野外驯化的过程是最为艰难的。随着对狼犬习性的了解,我们的剧本也在不断的进行多次修改。等到我们的主要演员进驻剧组实地拍摄时,根据拍摄的需要,我们编剧老师创作成熟的剧本又要再次因地制宜,进行二度创作。”

拍摄这样一部集解谜、温情、探险、灾难于一身的动物题材的电影,对导演和编剧来说,是非常大费周张的事儿,众所周知最难拍摄的对象是小孩和动物,怪就怪在这里,导演刘建华偏偏千挑万选,最后才相中了哈雷、蓝波。许多养狗的影迷们对影片也表现出浓厚兴趣,随着五一档的临近,相信会给我们带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人狼大战,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雪狼犬》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