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包贝尔执导电视剧《发小儿》发概念海报
2017-03-14 09:57: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发小儿》概念海报。

《发小儿》概念海报。

由伟世兄弟文化传媒出品,联合河马影业制作的电视剧《发小儿》,今日公布由包贝尔担任该剧导演,并出演其中一个主要角色。同时,该剧概念海报也于今日首次曝光。

包贝尔自导自演 “欢喜”系列后欲再创惊喜

《发小儿》将是继《欢喜密探》之后,包贝尔导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他透露“发小儿”题材唤起了他的年少回忆,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视带给观众们许多的感动与共鸣。

由包贝尔自编自导自演的独播网剧《欢喜密探》虽被自称为导演初学者作品,但仍取得了开播首日播放量破亿,总播放量破32亿,收官后依旧占据同期网剧总排行榜第一的好成绩。而其目前监制的未来科幻爱情喜剧题材剧集《欢喜猎人》,更是以脑洞大开的外星人造型、复古电影的画面质感,迅速引爆话题热度,引发网友无限期待。相信想法新奇独特,对剧集品质追求极致的包贝尔,此次以导演身份加盟《发小儿》,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发小儿》将是继《欢喜密探》之后,包贝尔导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

《发小儿》将是继《欢喜密探》之后,包贝尔导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

概念海报致敬时代  怀旧风格演绎“回忆杀”

本次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风格怀旧,画风细腻,极具时代感。海报中几个孩子的互动将时间轴拉回到上个世纪末,海报的背景也是意味深长,拿着折纸的左右手分别是矮房和高楼,暗示着这群发小儿成长前后的时代差异。而“东西南北”折纸既描述了发小儿们长大之后各奔东西的现状,又描述了各奔东西的发小儿们割舍不断的感情。

据悉,电视剧《发小儿》将会是一部感人的轻喜剧,剧本正在紧锣密鼓的修改当中,其他主要演员将会陆续曝光。电视剧预计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机。由伟世兄弟文化传媒出品的《发小儿》同名电影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发小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