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择天记》曝主题曲《星辰》 张杰献唱助力少年团
2017-04-13 18:06: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鹿晗

鹿晗

娜扎

娜扎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龚蓓苾、王策、薛佳凝、邵美琪、翟天临、何中华、高洋友情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周播四天,每周八集连播。

张杰燃情献唱《择天记》主题曲 为热血少年改命助燃

今日,由张杰演唱的电视剧《择天记》主题曲《星辰》首次曝光,曲风热血激昂,词风豪气万丈,开启逆天改命新世界。此次《星辰》的创作邀请到《凉凉》的词曲原班人马,知名影视音乐制作人谭旋以及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联手打造。强强联合,打造热血主题曲《星辰》。张杰用自己独具特色的演绎方式,向听众展开一幅少年意气的青春画卷。

张杰此前演唱过《剑心》、《三生三世》等影视歌曲,此次献唱《择天记》主题曲《星辰》引期待。《择天记》主要讲述少年陈长生(鹿晗饰)为逆天改命下山,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张杰重返《歌手》舞台,在每一场比赛中,他不断挑战自己、创新自己,始终保持爱音乐的初心,这和剧中陈长生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的品质尤为相像。张杰清亮高亢的声线和剧中少年勇往直前,意气风发的形象又不谋而合。

主题曲《星辰》逆改天地约 少年意气豪情呼之欲出

《星辰》一曲以“逆改天地约”贯穿始终,以少年视角看命运,热血震撼,斗志昂扬。“天象太乱何必解读,血脉相通何需占卜,大道三千不论生死劫数。”《星辰》歌词单刀直入,径直对准“逆天改命”这一主题。长生凭着一股少年拼劲,视生死劫数如无物,掷地有声,豪情万丈。少年情绪高昂,立志改命的雄心壮志赫然显现。《择天记》中,陈长生从计道人口中得知活不过20岁,决定下山寻求破解之法。他不信命定的路数,一心逆天改命。《星辰》以陈长生的视角,事实上将少年品质融于其中,展示了不同时代下相同的少年风貌,极具现实意义。以陈长生为代表少年团一路携手,同舟共济。徐有容(娜扎饰)的心怀天下,落落(吴倩饰)的灵动大方,唐三十六(曾舜晞饰)的义气自信,轩辕破(高瀚宇饰)的坚毅勇猛……少年团中各色人物各显神通,构成广大年轻人群体的一个缩影。他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地去实现目标,从一而终地坚持梦想,成功便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正邪的归属,不如招摇一段经书。奈何,斗转星移我全看透。”陈长生饱读经书,看透命运路数无非一场浮云,为自己的未来而埋头奋斗才是最脚踏实地的。而徐有容蕙质兰心,身具天凤血脉肩负圣女责任,将自己的才华投身于万民苍生,展示了少年博学而多才、锐意进取、奋勇拼搏、胸怀天下的精神面貌。《择天记》中的少年精神跨越时空,极大丰富了新时代下年轻人的精神内涵。

据悉,《择天记》即将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独播剧场。周播四天,每周八集。期待张杰《星辰》发声,助力长生逆天改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择天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