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七十二层奇楼》发布会众星集结 吴亦凡赵丽颖上演制服诱惑
2017-05-04 18:51:28  牛华网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京举办发布会,南派三叔惊喜亮相,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娃尔悉数登场,众星制服加身合体探秘,不仅现场走秀大玩制服诱惑,还默契重现录制时的“惊险一刻”,团契十足,热血满满。5月起每周五晚黄金档20:20,敬请期待湖南卫视精彩呈现的《七十二层奇楼》。

吴亦凡自嘲不是偶像派赵丽颖化身包工头  任达华吴磊领衔制服的诱惑

在发布会现场,《七十二层奇楼》制服探秘成员们分享了录制过程中的奇特经历,在现场晒出的剧照中,成员们制服加身酷帅十足,合体探秘的画面男帅女美,分外养眼,但也有照片画风突变,众星竟集体化身“搬砖工”, 满身泥巴的搬砖造型这与探秘团的精致颜值形成一股强烈的反差萌。吴亦凡徒手搬砖任劳任怨,还现场点评自己搬砖的黑历史“我还是很帅的”,还调侃自己不是偶像而是搞笑的。谈起自己的制服造型,吴亦凡说自己的与别人最不同的就是身高最高,“脚最大”,赵丽颖则“照搬”吴亦凡的说法:“那我就是脚最小”,两人一来一回的互动被大张伟调侃两人穿的是“亲子装”,组团“为祖国添砖瓦”,现场逗笑众人。虽然是唯一的女星,但赵丽颖搬起砖来也毫不手软,霸气造型被其他成员称为“包工头”,任达华表示自己和探秘成员在一起很开心,每次都能体会到青春的感觉;吴磊则现场抱怨三叔的脑洞压垮了自己的自信,因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王小利则表示“五一要爱劳动”,不过最后成员们纷纷表示搬到最后就是玩的感觉了,当时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经过两站录制,众位探秘成员也已经培养出了感情和默契,不仅现场还原了首期节目中极具挑战性、配合度极高的“点灯”场景,展现了超强体力和协作力,还现场大玩制服T台秀,男帅女美气场全开,而同为探秘团的刘畅与娃尔现场卖萌耍帅样样在行,颜值与幽默兼备,现瞬间点燃了场上的氛围。

南派三叔奇思妙想再造梦 纯原创IP助力文化探秘

博大精深的文化奇观背后,是南派三叔天马行空的创作力。创作了《盗墓笔记》《老九门》等多部经典作品的南派三叔首次出击综艺版块,打造了一档充满未知的、可以追着看的《七十二层奇楼》。一步一洞天,一层一世界,每期节目都会拥有独立的探秘故事线,而所有独立的故事串联起来又会有一个完整的大背景,南派三叔本人也将“入局”在节目中担当关键角色。在综艺节目都在寻求原创出路的形势下,选择南派三叔作为总编剧,为节目提供了强有力的原创保障,而传统文化是最具有中国特色的原创因素,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以南派三叔的奇思妙想为串联,确保了节目的独一无二。南派三叔现场也爆料,自己把《七十二层奇楼》的故事写得“山崩地裂”,脑洞大开,连自己都曾经在自己挖的坑里栽进去过。首期录制时,为了确保板凳村设置的安全性,南派三叔亲自踩过了全村的四千多张板凳道具,踩碎了两张,栽了两次,还负了伤。对于给嘉宾挖坑的事,南派三叔可谓是斗志满满,但谁能想到嘉宾的任性?南派三叔现场表示,探秘成员们在真人秀中也完全是斗志昂扬,充满反套路精神,很多剧情环节都被成员们破解得一干二净,“节目真的演不了”,南派三叔说,即使自己是编剧,但也不能提前预知真正的剧情走向。这也正和湖南卫视的“不创新、毋宁死”的理念想契合,恰如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文威在发布会上所讲的一样,《七十二层奇楼》是“强大的IP结合着一流的平台、一流的制作”的产物,相信节目播出后必将引爆话题。

节目出品方盛唐时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钱长春也在发布会上分享,制作《七十二层奇楼》的初衷,就是要给观众独一无二的体验,而这也是盛唐时空携手湖南卫视和南派三叔的原因。在《七十二层奇楼》,你会看到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也会看到接地气的劳动人民群众的智慧、还有融入其中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第一期节目中,古代手工艺走马灯的还原、非物质文化遗产“板凳龙”还有各种天文、地理知识和民俗文化都会有所展现,每一个场景和每一个道具的设计和制作都极其考究,精益求精,盛唐希望用匠人精神将中国传统文化技艺与现代高科技手段结合起来,为观众呈现出有一档有内涵、有意义、有视觉冲击力的节目,在探秘中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温度。

众星集结文化探秘 上下求索传承华夏文明

在看似趣味满满的录制背后,探秘成员们辗转南北,上下求索,深入张家界、宁波等多个自然人文景观,探秘重现当地的民俗文化。为了破解任务设定的重重关卡,成员们纷纷甩掉自己的偶像包袱化身“全能探秘员”,肩负起天工秘术的传承使命,为观众展现中国各种传统文化习俗和手工艺的魅力,破解失传多年的手工艺密码,让一些几近失传的中华传统手工艺重新焕发出生命力,让巧夺天工的技术重焕光彩。节目中有大量中国风元素的展示,嘉宾与素人共同组成的“奇人”在瑰丽莫测的“奇景”之中经历着种种“奇事”,充分还原当地的民俗与特色,加强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互动,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制服探秘队将继续寻找散落在民间的传统手工秘术,带来一场又一场波澜壮阔的华夏文明探秘大戏。南派三叔的奇思妙想和传统文化的融合会呈现出怎样的视觉奇观?而中国式奇观在节目模式中会怎样呈现?多位重磅明星嘉宾和素人奇人在节目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起每周五晚黄金档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