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太入戏!《新侠客行》掀热潮 蔡宜达演到“精分痴狂”
2017-07-18 10:57: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蔡宜达张嘉倪虐恋情深

蔡宜达张嘉倪虐恋情深

人气小生蔡宜达

人气小生蔡宜达

近日,由人气小生蔡宜达、张嘉倪倾力主演的金庸武侠剧《新侠客行》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自《新侠客行》播出以来,一路高唱凯歌、奋勇前行,网络讨论声势大涨。第一男主蔡宜达分饰的石破天、石中玉两角色,更是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蔡宜达凭借清逸俊朗的古装扮相,精彩真实的武打招式与切换自如的实力演技,成功圈粉无数。

人心莫测,手足情长,情义取舍,侠骨柔肠,这正是金庸笔下《侠客行》中的江湖。而在《新侠客行》中,影视新人蔡宜达显然领悟到原著的精髓,开启演技“狂飙”模式,一人分饰两角,成功将忠厚质朴的石破天、桀骜不羁的石中玉两兄弟刻画得入木三分。在最新剧集中,众人识破贝海石的阴谋,发现真相的丁珰与石中玉重归于好,舍己为人的石破天决定代替石中玉前往雪山派。江湖之争、门派正邪、人心善恶,《新侠客行》让观者集体陷入了金庸的武侠世界之中,而由蔡宜达饰演的两兄弟与丁珰、阿绣两位姑娘的波折感情,更成为不少观众追剧的动力。

石破天心中的江湖有情有义,义薄云天;石中玉眼中的江湖则是一派恣意洒脱的畅快图景。为将石破天、石中玉两角色成功诠释,蔡宜达克服高强度工作压力,在片场辗转“分裂”于“小叫花”与“大帮主”之间,一度演到“精分痴狂”。据剧组相关人员透露,蔡宜达为戏中的角色可谓相当“豁得出去”,不仅自毁形象,一个月内狂增重十公斤,自我要求严格的他还时常沉浸在剧本的世界中,揣摩体悟两个角色的性情差别,花在读剧本上的时间要比其他演员多两倍,可谓用心至极。业精于勤,在每天休息时间不到三个小时的情况下,勤奋的蔡宜达凭借超于常人的付出,努力走出最初分饰两角的迷茫期,将原著中石破天与石中玉迥然的风格真正演进人心。虽为荧幕新人,蔡宜达敬业上进的态度却影响与感染了身边众人,更获得了张纪中前辈的认可与赏识。不仅如此,力求尽善尽美的蔡宜达在开机前几个月就开始进行肌肉训练、动作训练以及剑法训练,十分用功刻苦。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尽苦功的蔡宜达近乎神奇地做到动作戏几近全程上阵真打,没有辜负观众的多年支持与期待。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蔡宜达,近几年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无论是《新侠客行》中的石家两兄弟,《我的儿子是奇葩》中的呆萌技术宅男江波,《楚汉传奇》中亦正亦邪的项庄,还是《奇星记》中的诛魔人黑龙王,蔡宜达均展示出不俗的表演实力,成功突破既往自我,佳作不断。此番出演《新侠客行》,蔡宜达热血诠释下的“快意江湖”更成为其演艺生涯上的一次突破与飞跃。江湖纷争悬念重重,泪点燃点轮番上演。在后续剧集中,人气小生蔡宜达还将诚意献给观众哪些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新侠客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