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蜜月计划》花絮照甜腻 孙坚陈燃颜值般配气质登对
2017-09-05 09: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孙坚陈燃柏林“热恋”

孙坚陈燃柏林“热恋”

9月8日即将全国公映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蜜月计划》由孙坚、陈燃领衔主演,一位是活跃于各大卫视荧屏的人气小生,一位是时尚圈的宠儿,不少观众对两人搭档出演情侣分外期待。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拍摄花絮照,孙坚与陈燃在各个拍摄场景内都显得十分“甜腻”,其中天鹅堡蜜月旅行的婚纱花絮照更是羡煞旁人,幸福甜蜜不加掩饰的写在脸上,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席卷而来。两人不仅颜值般配,气质也十分登对,不少网友直呼今年最“有感”的银幕情侣诞生了。

孙坚陈燃迷之CP感 倾情演绎以假乱真

经常会有网友吐槽影视剧中的情侣搭配,女主美似天仙,男主帅出天际,站在一起却没有CP感,让观众难以入戏。而从此次《蜜月计划》曝光的花絮照中不难看出,电影的拍摄几乎全程被甜蜜画风笼罩,孙坚陈燃搭档起来十分登对,两人同一角度展现灿烂笑容,眉眼弯起相似的弧度,情侣相展露无疑,蜜月旅行的轻松浪漫尽显眼底。 

据了解,孙坚与陈燃是初次合作,片场也是初次见面,但却一见如故,莫名相吸的气场让两人在角色的诠释上水到渠成,首场戏就将情侣间的亲密暧昧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导演十分满意,称赞他们演出自然,不着痕迹。

闺蜜与男友相爱相杀 蜜月之旅注定不凡

影片中,孙坚为陈燃准备了一场德国天鹅堡蜜月之旅,在世界上最接近童话的地方满足公主梦。然而,陈燃的爱情童话尚未开始,就在机场遇到了要为她考验男友的三个闺蜜:一个足智多谋,一个性感娇媚,一个性向不明,这场蜜月之旅注定不同寻常。

“防火防盗防闺蜜”、“闺蜜比男友还不靠谱”,从这些流行语可以看出,闺蜜与男友的关系问题是时下年轻人关注度很高的话题。《蜜月旅行》从闺蜜组团一起度蜜月这个特别的角度切入,闺蜜与男友在旅途中斗智斗勇,从两军对垒到同一战壕,其间发生了诸多浪漫搞笑又刻骨铭心的故事,不仅为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注入了催化剂,也让爱情的真相越来越明晰。

电影《蜜月计划》由颢然执导,人气偶像孙坚、时尚女星陈燃领衔,青年演员汪洋、王小橙、齐超联袂主演,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拍欣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9月8日,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蜜月计划》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