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综艺新闻 > 正文

《来吧兄弟》户外就寝争夺战 包贝尔、潘玮柏互相取暖出怪招
2017-09-05 09: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来吧兄弟团”意义非凡的旅行

“来吧兄弟团”意义非凡的旅行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九期已于本周五(9月1日)22:00精彩放送,“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在大理古城展开一段趣味十足而又意义非凡的“兄弟之旅”。在住宿环节,六位兄弟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户外就寝争夺战。

结束一天的户外旅行,疲惫的兄弟们终于来到休息之处,不过令他们意外的是节目组准备的房间并不能安置全部成员,被告知将有三人住户外帐篷。六兄弟就此展开一场户外就寝争夺战,通过投掷色子选出一位成员蒙住眼睛抓人,抓到后猜对即为获胜,被抓的人则睡帐篷。包贝尔被选中率先开始抓人,其他五位兄弟的躲避之法各有千秋,潘玮柏、段博文机智伪装成工作人员,孙坚与谢彬彬躲在角落,“大哥”陈小春不顾形象趴到桌子下,凭借着对兄弟们的了解,以及独有的辨认排除法,包贝尔依据“右手手表”的信息成功“拿下”孙坚。孙坚作为“猎手”之时,兄弟们则集体以动治动,通过制造噪音、东奔西跑方式等迷惑孙坚,不过身手敏捷的孙坚还是成功“复仇”,将包贝尔拉入“户外就寝大军”。随后,二人携手作战,孙坚场外指导,包贝尔下场执行,尽管开场时全无默契,包贝尔团团转却一个都未曾抓到,最终“包师爷”还是依据“耳钉”信息将潘玮柏拉入同一战线。因户外帐篷空间有限,在孙坚的坚持劝说下,节目组同意户外两人就寝,通过打气筒充气气球的游戏,幸运的孙坚免于户外就寝。

包贝尔与潘玮柏二人户外就寝确定,包贝尔表示“睡外边很冷,搂胖子睡觉很暖和,”对于自己的“室友”十分满意。户外就寝二人组悄悄“谋划”怪招,打算早起将其他人的鞋子藏起来,为己方争取更多的时间。到底二人的计划能否成功实施?六位兄弟谁将成为第一个用完旅行经费的人?兄弟团在大理还将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吧兄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