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羞羞的铁拳》首映 沈腾演配角自嘲被冷落
2017-09-27 10:0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8mcv-fymesii5923348

9月26日,《羞羞的铁拳》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宋阳、张吃鱼,以及主演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在结束全国路演后合体亮相,圈内好友何炅等也低调亮相捧场。作为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积攒了不少关注,能否如前两部一样票房大卖大放光彩?首次执导的宋阳、张吃鱼表示压力自然有,但是相对票房,作为导演首秀,自己更看重口碑。特别出演的沈腾倒是现场诉苦,自嘲这次演配角被冷落,身体“愈发的发福”。

承继麻花做电影的传统,《羞羞的铁拳》改编自同名话剧,演员也基本是原班人马,电影讲述马丽和艾伦互换身体后一场集运动、励志、武侠、爱情等多元素为一体的爆笑喜剧。艾伦和马丽此前在话剧中就搭档演出,这次出演电影版本,二人坦言是“从零开始的重新创作”,无论是角色还是故事都更加丰满,更直爽表示“电影比话剧好看”。

因为是互换身体,艾伦和马丽要分别演出女主角和男主角。马丽表示自己私下其实不会这么大大咧咧,但是在镜头前要不顾形象、演出“男子汉”的气魄,对自己也算是一个挑战。艾伦这次演绎女角的娇羞模样,更是惟妙惟肖,路演过程中还有小朋友叫他“阿姨”,一时让他不知如何是好。

《羞羞的铁拳》是艾伦和马丽首次在大银幕上搭档组CP,对于观众来说,这个CP感强不强,自然要和《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马丽的CP比较一番。问及下一部戏要选谁做男主角?马丽赶紧澄清:男主我说了不算,都是导演来定。沈腾一针见血:“看来马丽要培养第三个了!”说完,沈腾不无酸意地自嘲道:“自从第三部被冷落之后,我就愈发地发福了。整天呆在家里,没有片约,以后麻花要多拍一点,我要多出来走动一下。”

和开心麻花所有作品一样,这部电影没有明星,导演也是原版话剧导演,首映礼映后见面会上,马丽表示:麻花没有明星,就是一群热爱喜剧的人在认认真真地做戏。首次执导的宋阳和张吃鱼也表示,很感谢麻花信任他们,给他们这个机会。

前有《夏洛特烦恼》和《驴得水》,作为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自然承接了很多期待。对于票房,两位导演表示“目标是不给公司赔钱”,张吃鱼随后表示:“第一次执导,相比票房,我们其实更看重口碑。”

《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羞羞的铁拳》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