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10月观影指南 “王牌特工”回归 烂番茄神作降临
2017-10-10 18:49  1905电影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整个十一假期你去电影院刷了几部电影,看得爽不爽?

相信国庆档一大批类型丰富的作品一定帮你度过了精神相当充实8天。不过希望大家本月的观影份额还没被占满吼~因为10月才刚刚过去了四分之一,从下周开始还有近30部电影等着你呢!刚经受过“十一档”考验的钱包,能否扛住这些神片佳作的又一轮洗劫?

《王牌特工2:黄金圈》

推荐指数:☆☆☆☆☆

导演:马修·沃恩

主演:科林· 费斯、塔伦·埃格顿、朱丽安·摩尔、查宁·塔图姆

上映日期:10月20日

第一部《王牌特工》的成功,让“金世曼(Kingsman)”这个藏在裁缝铺后面的皇家护卫队声名鹊起,成为邦德007之后又一英伦绅士特工代表。如今续作《王牌特工2:黄金圈》终于回归,由艾格西领衔的“金世曼”面对反派的“灭门挑衅”,将远赴北美与名为“Statesman”的组织携手抗敌。追车、爆炸、打斗等动作场面无疑仍是《王牌特工2》最大看点,当然,本集中还有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悬念:“脸叔”科林·费斯的角色究竟如何起死回生?

《天才枪手》

推荐指数:☆☆☆☆☆

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

主演:茱蒂蒙·琼查容苏因、查侬·散顶腾古、依莎亚·贺苏汪等

上映日期:10月13日

100%的烂番茄新鲜度让《天才枪手》激起了吃瓜群众100%的好奇心:一个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作弊的“另类”青春故事,到底是怎么变成神片的?《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舞弊案改编,一场高中生之间的作弊计划,就这样营造出了跨国谍战片的感觉,而观众们的紧张感,恰恰来源于每个人青春时代被大小考试支配过的恐惧。当然,“高智商犯罪”只是一部分,这部青春片探讨的内容还有很多。

《回到火星》

推荐指数:☆☆☆

导演:彼德·切尔瑟姆

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布丽特·罗伯森、加里·奥德曼、卡拉·古奇诺

上映日期:10月13日

虽然中文片名译作《回到火星》,但影片讲述的其实是一个“火星男孩”重返地球寻亲的故事。作为一部科幻电影,这个融入了更多情感元素的创作切入视角算是比较独特。除了寻亲,“火星孤独男孩”(阿沙·巴特菲尔德饰)还会与“地球中二少女”(布利特·罗伯森)开启一场跨越“千万光年”的浪漫“异星恋”。

《时间去哪儿了》

推荐指数:☆☆☆☆

导演:贾樟柯、沃尔特·塞勒斯、马德哈尔·班达卡、贾梅尔·奎比卡、阿历斯基·费朵奇科

这是一部由金砖国家的电影人携手完成的特别电影合作计划。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的导演,分别以“时间去哪儿了”为主题摄制一部短片,并组成《时间去哪儿了》的集锦长片。不同文化背景让每个导演表达了对时间的不同理解——巴西导演塞勒斯聚焦现实灾难题材;俄罗斯导演费朵奇科讲述了一场虐恋;南非导演大胆挑战科幻;印度导演的镜头对准了老人和孩子;贾樟柯讲的则是山西平遥古城里一对平凡夫妻的故事。

《火力全开》

推荐指数:☆☆☆

导演:王力宏

主演:王力宏

上映日期:10月20日

继五月天在2013年推出《5月天诺亚方舟》之后,王力宏的粉丝朋友们也能体验在电影院大银幕上“看演唱会”的感觉了。据悉,影片完整记录了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当中的精彩画面,特别是北京鸟巢演唱会,现场更使用90台摄影机进行了全方位拍摄。此外,王力宏还在后期制作期间全程参与剪辑,除了音乐现场之外,他在美国的童年成长经历也将在《火力全开》当中首次曝光。对于粉丝来说,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福利向作品哟。

《引爆者》

推荐指数:☆☆☆☆

导演:常征

主演: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

上映日期:10月27日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引爆者》从暑期改档至10月27日上映。此前影片刚一曝光主演阵容,就被外界视作是段奕宏、王景春、成泰燊和余男几位“演技咖”之间一次难得的Battle,影片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草根赵旭东(段奕宏饰)意外陷入黑道利益斗争,被迫在正邪两方之中绝境求生的故事。除了悬疑犯罪这条主线外,《引爆者》的故事还将深入的探讨更复杂的人性救赎。

《常在你左右》

推荐指数:☆☆☆

导演:邱礼涛

主演: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

上映日期:10月27日

《常伴你左右》这个片名乍一听挺温馨,实际上这却是一部惊悚题材的作品。恰逢香港经典恐怖片《阴阳路》系列诞生20年。该系列原班人马再次集结打造纯港式恐怖片《常在你左右》。古天乐曾在多部《阴阳路》电影中担当主演,此番算是“鬼王”再度回归,而张智霖则是继暑期档《京城81号2》后再度触电此类题材,相信恐怖片爱好者们都很期待看到“新老鬼王”将如何破尺度同台飙戏。

 

《全球风暴》

推荐指数:☆☆☆☆

导演:迪安·德夫林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吴彦祖、吉姆·斯特吉斯、艾比·考尼什、艾德·哈里斯

上映日期:10月27日

“末日灾难”还能怎么拍?《全球风暴》打开了一个新脑洞:为应对自然灾害的威胁,世界各国通力合作,开发出可以操控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太空”。然而网络突然发生神秘变故,守护者瞬间变成毁灭者对地球发起全方位攻击,灭世浩劫再次席卷全球。一向以硬汉特工形象示人的杰拉德·巴特勒将变身科学家杰克只身深入太空拯救世界。我们还将见识到人类所知的几乎所有气象灾害如何轮番摧毁全球地标城市:迪拜遭遇超级海啸沦为水下之城;极端寒潮席卷巴西,艳阳高照的滨海天堂顷刻间变成冰天雪地;日本东京突降密集冰雹,足球般大小的冰雹将闹市的车流砸成破铜烂铁……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吧~

《相爱相亲》

推荐指数:☆☆☆☆

导演:张艾嘉

主演:张艾嘉,田壮壮,朗月婷

上映日期:10月27日

继12年前的《20,30,40》之后,张艾嘉再次通过《相爱相亲》,将镜头对准了三个时代的女人,聚焦发生在她们身上各自不同却平凡的感情经历:郎月婷饰演的女儿薇薇已到适婚年龄,爱情面临被“过去”介入的危机;张艾嘉饰演的母亲正处更年期,面临着即将退休、感情纠结等问题;吴彦姝饰演的姥姥孤独生活几十年,随着母亲一行人的突然造访勾出了一段昔日的心酸恋情。除了“女人”之外,张艾嘉还将自己对现代社会、快节奏生活的感悟状况融入影片中,以她惯有的创作风格尝试观众带去细腻的观影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观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