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恐袭波士顿》曝警力全开特辑,FBI联手警察燃爆反恐
2017-10-26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欧阳万成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联袂出演的《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警力全开”特辑,首次曝光了爆炸案发生后,FBI和波士顿警察联手侦破案件,锁定歹徒,并进行追击逮捕的幕后花絮。

分秒必争锁定嫌犯 影片细节神还原

《恐袭波士顿》改编自2013年4月15日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现场的爆炸案,据了解,爆炸共造成3人死亡,282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更是牵动着全球人民的心。爆炸发生后,警方立即寻找废弃仓库还原爆炸现场,并通过炸弹残骸上的嫌疑人指纹和周边街道监控录像,立即锁定嫌疑人。从爆炸发生,到逮捕罪犯,历经102小时,耗费2500名警力,阻止了罪犯进一步的恐怖行动。

此番拍摄,导演彼得·博格从选址、选人到剧情设置都在真实事件的基础之上进行影视化加工,力求在细节上实现完整还原,令人十分期待。

百名警员无酬临演 现场指导亲上阵

由于侦破过程中许多细节从未对外揭露过,导演彼得·博格便亲自邀请参与过的警员进行指导,尽力还原案发场景,饰演小镇警员的J·K·西蒙斯表示,“现场有很多当年办案的警察,就连拿枪及开枪的姿势都有专人指导。很多警察也在现场帮忙确认细节,每个攻击和防守都跟当年如出一辙,亲身参与演出真的很让人感动。”

国外媒体对该片也是高度赞扬,福布斯杂志评论影片,“《恐袭波士顿》是一部充满希望和鼓舞人心的电影,在波士顿活着的人和在袭击中死亡的人以及那些英雄们相拥在一起,一同痊愈。”而自片方宣布内地定档11月17日以来,便引起国内观众热议,“想尽快看到这部高口碑神还原之作!”“已经列入11月必看大片清单,想赶快去电影院看。”由此可见,该片在国内观众中的期待度非同一般。

电影《恐袭波士顿》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LIONSGATE)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恐袭波士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