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横店2017影视节,解密文荣奖!
2017-10-27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记得往年的横店影视节期间,繁华的横店影视城大街上,惊现一批赶往颁奖现场的明星,身穿戏服,引发无数观众们的瞩目拍照。今年又将迎来怎样的盛世景观呢?毕竟每年这里都会盛产几百部影视剧,直接从戏场赶往横店影视节现场的大有人在,比如第一届横店影视节的最佳女主角得主李依晓,第二届影视节上,整个《苏茉儿传奇》剧组的主要角色扮演者、身着清朝服饰的杜若溪、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女主角赵丽颖,一袭黑色戏服亮相现场,一股“楚乔”的豪气扑面而来。

转眼,距离28日到29日的第四届横店影视节只有1天了,当天又会有什么明星身穿哪朝戏服穿街而过呢?很多粉丝都表示很期待。今年影视剧中人主题方阵还将继续惊艳现场,这是依据知名影视剧和横店经典演艺秀打造而成的特色巡游,就在万盛映象步行街展开。威武的“秦皇汉武”、仪态万方的各朝“妃子”、耍酷扮帅的“海盗”……各种角色火爆现场。

横店2017影视节,解密文荣奖!

环顾整个横店影视城,无数剧中人物穿行,形成梦幻横店影视“剧中人”大巡游。这也是历年来横店影视节的特色,路人最关注的自然是剧中人物的大巡游,感觉都可以唱一部大戏了。不过明星们最关心的还是29日下午16点在横店国贸大厦举行的“文荣奖”颁奖典礼。每年都诞生了很多奖项,这也是对明星的认可和鼓励,去年《芈月传》就获得了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导演奖,这是继《甄嬛传》得“金牛奖”(“文荣奖”前身)之后第二次连续获得最佳导演奖了,这两部还都是在横店拍摄的,对于得奖的人来说,这是块福地。

在横店,拍戏都是认真的,不过“穿越”也是认真搞笑的,影视城里将会迎来一波新的“大巡游”,去年错过了的,今年再捡回来吧!2017年的中国·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正式进入倒计时,浙江横店又要热闹一番了。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茉儿传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