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天生不对》曝终极预告及海报 最强脱单神片爆笑来袭
2017-11-02 11: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的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曝光电影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片中,周渝民身着时尚西装,帅气非凡,怎奈遇上与他“天生不对”的薛凯琪后囧事百出,而郑中基则亲自示范“吃土”搞笑十足。终极海报更进一步揭示了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三人在片中的关系。电影剑指光棍档“脱单神片”,最强爱情喜剧爆笑来袭!

周渝民薛凯琪爱情升温 “宇宙最不对”CP上演爆笑奇缘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充满爱情喜剧特色,周渝民帅气亮相,化身21世纪最英俊,首屈一指的风水大师,引众迷妹围观。薛凯琪化身“天煞孤星女”,通马桶却被水溅一脸,被母亲恬妞批“你冲太岁,又克我又克自己”。当“八字不合”的两人在生活中相遇,立刻囧事百出,周渝民被石子砸成“熊猫眼”,又遭跆拳道暴击倒地,为薛凯琪拍蚊却误打脸……但两人的感情也随之升温,薛凯琪带周渝民重机狂飙大玩“速度与激情”,坐过山车“男友力max”护“胆小害怕”的周渝民,更是你侬我侬,感情越发浓烈。郑中基则化身“道士”,现场搭台“土式”作法,为恬妞“算命”被赞太厉害了!扮“千嬅”的娇羞姿态和紫色潮发造型更是令人笑到喷饭,甚至亲自示范“吃土”,其“无厘头笑弹”功力令人叹服。

此外,同时曝光的终极海报上,郑中基位于中间,手扯红线,如“月老”一般将周渝民与薛凯琪用红线牵到一起,三人的表情和动作也进一步暗示了他们所饰演的角色在电影中的关系。

电影剑指光棍档“脱单神片” 最强爱情喜剧爆笑来袭

《天生不对》讲述了风水大师秦瑞(周渝民饰)为给自己挡煞,在“死对头”西门鼎(郑中基饰)的设计下与同他八字不合、“天生不对”的女生佩佩(薛凯琪饰)相恋,继而发生一系列“笑星撞地球”的故事。电影剑指光棍档“最强搞笑脱单神片”,提前预定光棍档票房黑马,作为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其爱情元素、喜剧元素、风水元素的完美融合让人眼前一亮。

周渝民此次演技突破自我,颜值搞笑并存,喜剧天赋堪称一流;薛凯琪放下女神形象,化身“挡煞黑金鱼”,生活中各种囧事引人爆笑;郑中基男扮女装,十八般搞笑功夫齐上,令人笑到喷饭。而周渝民与薛凯琪的爱情之路也充满了爆笑与感动,从“天生不对”到“天生一对”,着实让观众感受到了“甜蜜暴击”。这样的爱情喜剧非常适合情侣及年轻人观看,情侣看完可以更加深彼此的感情,单身狗看完必脱单!相信本片一定会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电影《天生不对》由恒业影业、太阳娱乐出品,中影新锐、完美星空、深圳颂德联合出品,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即将于1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专治命里缺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生不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