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11月观影指南:雷神单挑正联 经典回归文艺片组团
2017-11-06 11:04  m1905电影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览一遍11月片单你会发现,这份排期可谓相当科学合理:在5个单周里,将有近40部同时满足不同审美取向观众的新片被匀速投放到影市当中。

爽片爱好者们最翘首以盼的无疑是《雷神3:诸神黄昏》同《正义联盟》的强强碰撞,前者此番将代表漫威单挑DC小团体,票房、口碑胜算几何?文艺青年们也可以同一时间走进影院,听张艾嘉聊聊女人,解读一下老舍《不成问题的问题》,或者借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追捕》来重温经典。

如果你是一个没什么偏好和目的性的普通吃瓜影迷,那么除了上面这些特定选项之外,还有其他几部大众向作品值得你买票支持。具体有哪些精彩看点,请拖动页面继续阅读下文。

《雷神3:诸神黄昏》

推荐指数:☆☆☆☆☆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

上映日期:11月3日

若论本月最激(基?)燃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称第二大概没人敢称第一。(没有在diss《正义联盟》!DC家毕竟更偏沉稳暗黑系~)从本集海报和预告片那绚烂的色彩就能看出来,经导演维迪提之手后,《雷神》的风格又进一步向着欢脱、明快的道路迈进。虽然还只是第三阶段的单人电影,但《雷神3》的超级英雄排列组合已经十分强势,除了“锤基”组合之外,绿巨人也成功入伙,反派大佬更是邀请到了凯特·布兰切特这位大姐大扮演,这几位带来的期待值可谓是成几何倍数增长。据已经看过片段的小伙伴透露,《雷神3》当中的笑点十分密集,所以准备好进场狂笑2个小时吧,@漫威电影宇宙迷弟迷妹。

《正义联盟》

推荐指数:☆☆☆☆☆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 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

上映日期:11月17日

通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正义联盟》,DC火速赶上了老对头漫威的脚步,成功让旗下超级英雄迎来了大银幕上的集结首秀,钢骨、海王和闪电侠等新的人物形象更是让粉丝们充满期待。与《复仇者联盟》系列不同,《正义联盟》的这场末日之战中呈现了十足的DC特色,画面更具冰冷、暗黑的质感,不过当几位超级英雄联手战斗的时候,精彩指数的确是乘倍数增长的——还记得《蝙超》结尾那场三人大战吗?这次的搭档配合会更精彩100倍。当然,《正义联盟》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个最最最大的悬念没有揭晓:超人的复活究竟是怎样操作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东方快车谋杀案》

推荐指数:☆☆☆☆

导演:肯尼斯·布拉纳

主演: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米歇尔·菲佛、朱迪·丹奇

上映日期:11月10日

这列2017年再度驶来的东方快车就像是一列时空穿梭列车,画面中车厢与人物的质感既时尚又复古,一点没有时代的违和感。新版故事的卡司演技都值得信赖,即便物料中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也不影响他们营造惊悚感和悬疑氛围。现在的关键就在于,已经揭晓过一次的谜底,还能玩出怎样的新意?此外,出品方20世纪福斯还透露,如果《东方快车谋杀案》在市场中取得成功,未来波洛探长的更多案件也将搬上银幕,为了这一点,感觉似乎可以多刷几遍……

《追捕》

推荐指数:☆☆☆☆

导演:吴宇森

主演:张涵予、戚薇、福山雅治、河智苑

上映日期:11月24日

其实将《追捕》放在这一类别,对电影中占据不少篇幅的动作戏多少有些不公平。不过比起《追捕》在一代甚至几代中国影迷中的情怀力量,那些卖点似乎都不值一提。当杜丘与真由美遇上张涵予和戚薇,不到看完电影的那一秒,都很难想象角色和演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新意;福山雅治的加入不知能否调和出中日文化的平衡;当然最后还有一个悬念:吴宇森的白鸽会在第几分钟高飞?

《恐袭波士顿》

推荐指数:☆☆☆☆

导演:彼得·伯格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莫娜汉、J·K·西蒙斯、约翰·古德曼

上映日期:11月17日

2013年4月15日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至今仍令我们记忆犹新。当时,身处爆炸现场的目击者拍摄下的视频,场面之惨烈举世震惊。如今,这个事件再次作为原型被好莱坞电影人搬上了大银幕,只不过故事聚焦的是当地警察与FBI联手探寻蛛丝马迹,并迅速锁定嫌疑这条故事线。了解过真实事件背景,再走入影院观看《恐袭波士顿》,一定会有更加代入的紧张感吧。

《狂兽》

推荐指数:☆☆☆☆

导演:李子俊

主演: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

上映日期:11月10日

港式警匪片中的正邪PK戏份通常都很有燃点。这一次,《狂兽》更是集结到两大男神上演正面对垒。一直演反派的张晋,这次似乎要“改邪归正”化身正义警察,余文乐则成了那偷运黄金的歹徒。而从曝光的物料上看,两位男神似乎绝无“靠脸吸粉”的心思,张晋的魔性“白发”颇有些骇人,而余文乐的一头“海带”更是邋遢得可以。除此之外,与传统警匪片多陆地作战的套路不同,《狂兽》还将重头动作戏都挪到了恶劣台风天气里的海面上,戏份难度更大,精彩指数也更高。

《降魔传》

推荐指数:☆☆☆

导演:王晶、钟少雄

主演:郑恺、张雨绮、王祖蓝

上映日期:11月30日

国庆档严肃正经的《追龙》让一度想要放弃王晶的观众再次找回了对他的信心。不过即将上映的这部《降魔传》,王晶又再一次回归传统喜剧路线,不知能否再次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片中,郑恺、张雨绮饰演一对降妖除魔的金童玉女,与大反派“毒龙”对决,单看这段剧情,听起来跟这几年魔幻片的套路大同小异,不知耗资近2亿的制作费用,能否给《降魔传》带来足够惊艳的视觉感官体验?

《不成问题的问题》

推荐指数:☆☆☆☆☆

导演:梅峰

主演:范伟、殷桃、张超

上映日期:11月21日

这部帮助范伟拿下第53届金马影展最佳男主角的作品,可以说让不少影迷是等了又等。一向擅长剧本创作的梅峰,首执导筒依然表现稳健。《不成问题的问题》改编自老舍同名小说,剧情兼具趣味性、故事性以及诙谐、幽默与讽刺,全片以黑白色调处理,更贴合了那个时代之下的腔调与气质。

《相爱相亲》

推荐指数:☆☆☆☆

导演:张艾嘉

主演:张艾嘉、田壮壮、朗月婷

上映日期:11月3日

张艾嘉三个字一出,《相爱相亲》的文艺范儿就算定调了。继12年前的《20,30,40》之后,张艾嘉再次通过这部作品将镜头对准了三个时代的女人,聚焦发生在她们身上各自不同却平凡的感情经历。除了“女人”,张艾嘉还将自己对现代社会快节奏生活的感悟状况融入影片中,许多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表示,被《相爱相亲》赚足了眼泪,同时也领悟了“怎样去爱身边的人”,听上去绝对是一段十足温暖的观影体验。

《嘉年华》

推荐指数:☆☆☆☆

导演:文晏

主演:文淇、周美君、史可、耿乐、刘威葳

上映日期:11月24日

社会当中暴露出的一个个不幸事件,让我们对女孩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危险愈发关注和警醒。《嘉年华》就是通过两个不同年龄段、不同成长背景的女孩的视角,还原了一个女性青春成长的故事,同时带领我们探讨良性的社会机制。此前,该片入围了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后又获得了金马奖三项大奖提名,不得不说一下《嘉年华》的小小女主角,作为00后,已经手握金马最佳女主角提名,也是十分厉害了。

《暴雪将至》

推荐指数:☆☆☆☆

导演:董越

主演:段奕宏、江一燕

上映日期:11月17日

段奕宏又一次拿到了他最擅长的剧本:一个寄希望于破格进入体制内,成为人民警察的保卫科干事的,自行开始了对一场残忍连环杀人案的侦破。然而却在凶手的套路下越陷越深,付出宿命的代价。从海报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暗黑、冷峻的格调,而预告片的节奏更是十分令人窒息。虽然《暴雪将至》是新导演董越自编自导的作品,不过有一向擅长此类题材的曹保平作为出品人保驾护航,相信该片还是能够成为华语犯罪惊悚片中的成熟佳作。目前,《暴雪将至》也已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猪太郎的夏天》

推荐指数:☆☆☆

导演:宋灏霖

主演:孙博、刘雪涛、徐唯、李昊泽、王继贤

上映日期:11月10日

导演宋灏霖原本“难见天日”的这部处女作《猪太郎的夏天》,终于在监制徐峥的帮助下获得了进入院线的机会,之后还获得了李易峰等人的倾情推荐。影片主打的路线是“脱丧”,把一个备受工作折磨的老师,离职前释放小宇宙的故事搬上了银幕,这种“小确丧”式的治愈术十分适合日常生活压力山大的人群走进影院宣泄一番情绪,绝对比心灵鸡汤过瘾多了。

《密战》

推荐指数:☆☆☆

导演:钟少雄

主演: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

上映日期:11月3日

虽然片名最终定为《密战》,事实上,这部电影的灵感源于经典主旋律老片《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淞沪会战一堆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此前,运用同样手法“翻新”的《铁道飞虎》(改编自《铁道游击队》)《智取威虎山》(改编自《林海雪原》)都在市场中取得了成功,不知“老牌天王”郭富城与新生代人气小花赵丽颖组CP能否也得到观众的认可。

《烽火芳菲》

推荐指数:☆☆☆

导演:比利·奥古斯特

主演: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严屹宽

上映日期:11月10日

导演手握奥斯卡奖和戛纳金棕榈,剧情描述了战争年代保卫和平、包容世界的宏大主题,不过《烽火芳菲》最大的看点显然还是刘亦菲~

《引爆者》

推荐指数:☆☆☆☆

导演:常征

主演: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

上映日期:11月24日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引爆者》从暑期改档至11月24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草根赵旭东(段奕宏饰)意外陷入黑道利益斗争,被迫在正邪两方之中绝境求生的故事,而除了悬疑犯罪这条主线外,故事还将深入的探讨更复杂的人性救赎。此前《引爆者》刚一曝光主演阵容,就被外界视作是段奕宏、王景春、成泰燊和余男几位“演技咖”之间一次难得的Battle,究竟谁的戏飙得更精彩,谁又能凭借这部作品再次冲奖?谜底月末揭晓。

《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推荐指数:☆☆☆☆

导演:汤山邦彦

主演:大谷育江、松本梨香、牧口真幸、梶裕贵、伊濑茉莉也

上映日期:11月11日

精灵宝可梦,其实正是大家童年记忆里那群神奇宝贝,当中的绝对ace毫无疑问就是“黄小胖”皮卡丘了。《精灵宝可梦》是这只萌神N年来首次登陆内地院线大银幕,大电影剧情基本与动画版一脉相承:小智、皮卡丘以及他们的朋友将利用神奇宝贝们的超能力与反派展开激烈大战。打斗戏份肯定是《精灵宝可梦》的一大看点,不过光是看皮卡丘标志性的“皮卡皮卡”卖萌大招,我也愿意看100分钟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神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