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成龙《机器之血》再战贺岁档
2017-12-15 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H9y-fypsqiz9369505

12月14日,成龙最新贺岁电影《机器之血》在京举行发布会,除成龙大哥外,导演张立嘉、主演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也来到现场分享拍摄点滴。大哥表示,之所以接下这部电影是因为科幻元素的加入,“我曾说过未来几年要拍不同的电影,我没怎么拍过科幻片,所以对我是一个新尝试。”而接下“龙女郎”重任的小猪罗志祥更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演“人类角色”,希望观众能喜欢。

“龙猪”组合正式出道 小猪获封最壮“龙女郎”

国庆档刚刚凭借《英伦对决》和观众见面的成龙,两个月后,再度交出新作品。事实上,《机器之血》早在2014年就已经写完,当时成龙也有意出演,但一直觉得本子不合适。导演张立嘉表示,起初的本子有点像《最佳拍档》,成龙觉得没有新意,也不想重复自己,于是剧本一直在返工。最终,科幻因素的加入打动成龙。“我曾说过未来几年要拍不同的电影,我没怎么拍过科幻片,所以对我是一个新尝试,”成龙这样说道。

虽说是科幻片,但底子还是成龙电影,比如少不了的“龙女郎”。可是,说到“龙女郎”,欧阳娜娜和夏侯云姗都矢口否认,称另有人选。凭借女装扮相“惊艳”网络的罗志祥自然是当仁不让,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一段幕后花絮,罗志祥或性感或可爱,蓬蓬裙,大长腿,还有烈焰红唇,扮起女装可以说是非常卖力。但是身材高大的他也自嘲可能是最壮的龙女郎吧。

罗志祥透露刚拿到剧本就知道要牺牲形象,不过,他透露自己并没有抵触,相反“很澎湃”。因为能和大哥合作,他更是兴奋非常,“娜娜可能不知道,我是从小看着大哥的电影长大的,那种感觉很奇妙的。”也正因为此,拍摄现场,罗志祥表示自己一度很怕大哥,总是跟在后面毕恭毕敬。大哥也表示,“我这么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怕我。”

这次合作,可喜可贺的是,罗志祥不仅能以“龙女郎”身份和大哥合作,获封“龙猪”组合,更是现场被大哥夸到停不下来,“导演说你好不算,监制说你好也不能,能让底下化妆、茶水、场务也说你好那才是真的好!”成龙大哥还表示,“我不喜欢那种只是对我好的人,对底下的人什么样更重要。”

再战贺岁档?成龙:以前打得头破血流,现在希望大家都好

《机器之血》是成龙一年之内的第N部作品。是的,基本每隔数月影院就会上映一部成龙电影,且抢占的都是重要档期,这次征战贺岁档,成龙坦言自己早已经习惯这种战争,“以前打得头破血流的,现在就希望大家都好,百花齐放。好的电影不用宣传,坏的电影怎么宣传它也不会好看,我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从影一来,大哥的作品可谓全球华语观众的一道大餐,真人上阵也是他的一大特点。这次的《机器之血》,成龙大哥得以在悉尼歌剧院打斗一番,拍摄现场也是异常艰苦。不过成龙大哥表示,感怀影迷这么多年的关爱,让自己得以继续站在这个舞台,因此只能拍更多精彩的戏才能回馈他们。

“有时候,看看片花,自己还站在这个台上,我就做梦一样,我都想不到,自己是怎么支持得这么多年,我还能再拍动作片。真的有时候做梦一样,还在这边,还能拍动作片,还能站在这个舞台,真的是谢谢全世界的影迷,全世界喜欢动作片的观众。谢谢你们对我支持这么多年。”成龙大哥动情表示。

至于票房,成龙大哥称自己早已经看淡,他表示自己更加看重口碑,更加看重观众的认可,“我很少去推荐,我这部片子很好看,我只是每一年,这么多年来,我都是用心去拍电影,有时候是用命去拍电影,不能说是给圈中去看,也是满足我自己”。至于票房前景,他希望贺岁档能够百花齐放,大家都好。

电影《机器之血》将于12月22日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机器之血》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