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失业五年!张含韵你还好吗?
2013-06-28 17:10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选秀——在中国是一场赌博,让你瞬间赚得盆满钵满,也让你顷刻间输得精光。5年时间,媒体竟然忘记了张含韵!以至于当她说出已失业5年时,大伙才回过神来。可爱路线转型难、与公司解约、去中戏进修……这位昔日的超女季军,如今战胜了无工作的尴尬,用实力接演了刘德华投资的新片。今期“存照”,就来分析她的成名轨迹,把失业那五年拼接上。(图为张含韵前几年尝试转型,拍摄大尺度性感照片)

2004年,张含韵参加了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最终获得季军。 随后,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酸酸甜甜就是我》广告歌中那句“酸酸甜甜就是我”,成为当年内地最风靡的流行语。(图为2004年的超女前三名:安又琪、王缇、张含韵)

2004年9月17日,张含韵签约刘德华、梅艳芳的前经纪人李小麟麾下的天中文化,并委托该公司担任经理人,为期八年,与苏有朋、林依轮、孙悦、李泉、罗中旭、零点乐队成同事。没想到的是,这些大牌随后都相继宣布离开。2006年,孙悦也跳槽,致使天中文化负责网络、平面、电视的企宣纷纷离职,就连为张含韵制作专辑的金牌制作人何厚铧及其团队也离开了。就这样,天中文化成为了一家空壳公司。(图为2005年张含韵为新专辑《我很张含韵》拍摄的写真)

很快,张含韵便决定与天中文化解约。据查证,2009年2月,也就是张含韵在签约5年后,其与经纪公司正式解约。在张含韵的贴吧里,有一个“544293940a”的网友证实,“含韵真的和天中文化解约了,我刚刚打了天中电话,她们那工作人员亲口说的。”(图为2009年初,张含韵现身浙江卫视录制《我是大评委》,不敢接受采访,因为这是接私活)

彻底没有工作的张含韵,得靠自己的双手找饭吃。2009年,张含韵开始入驻旅游卫视,与一些知名主持人搭档主持多档节目,如《城市惠生活》、《BAZAAR必须时尚》、《激浪精舞门》等。不过,好景也就维持了一年。(图为其与吴大维在主持节目,最多也就是见缝插针地说一句)

2010年,有一档叫《非同凡响》的节目,让喜欢张含韵的粉丝大跌眼镜。在这个节目里,观众看到的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张含韵,低胸、皮裤、狂野、露大腿。牺牲与收获是成正比的,她获得了季军。(图为张含韵在比赛)

2011年,有中戏的学生看到张含韵在学校出现,随后,很多粉丝也转发了此消息。自从张含韵出名后,其经纪公司便把她从德阳一中转入北京女子实验中学,就读高一。但因为人气高影响学生、常请假打破教学秩序,学校便委婉地劝说她退学。在此之后,其只是在小艺校就读,很难进普通高中。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也算是圆了她多年的梦。

同样是在2011年,央视新的一期《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节目组邀请了刘德华、韩红、阎肃担任评委。张含韵与华仔的卡通儿子“安逗”和“黑仔”跳舞。——这一年,张含韵开始复出后的专辑录制,由刘德华御用创作人李安修担任制作。另外,她除了认刘德华为干爹外,还签约了刘德华的经纪公司。(图为张含韵与刘德华的首次合作现场,出演《安逗与黑仔》)

2013年5月,张含韵时隔9年后重回娘家湖南卫视,在《百变大咖秀》模仿梅艳芳,演唱《夕阳之歌》。9年前,她还是小女生,9年后,她都比何炅要高了。

2013年6月,张含韵宣传自己主演的首部电影《初恋未满》,首次谈及了5年失业的经历。面对这部讲述18岁青春的电影,张含韵承认自己的18岁没有青春,每天都在工作,接着便是几年的彻底沉寂。——如今已经24岁的她,已经从一个歌手慢慢转型为演员,也不再急于求成,想一夜间彻底改变清纯的路线。于她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大起大落后,收获将更多。(图为张含韵2013年出演刘德华投资的新片《初恋未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含韵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