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我叫刘传说》热播 宋庆双重身份驰骋战场
2016-02-29 10: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宋庆剧照

宋庆剧照

战地爱情传奇大戏《我叫刘传说》正在北京影视、南京生活等多档频道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由钱泳辰、斓曦、宋庆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书写了一篇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这次,有着“百变表情帝”之称的演员宋庆在剧中饰演一位精通五行八卦的算命先生贾半仙,同时他还是肩负抗日救国的革命志士,他怀揣双重身份驰骋于战场中,游刃有余的来回穿梭着。

在《我叫刘传说》中,宋庆饰演的贾半仙饱读诗书,满腹经纶,精通五行八卦,以“神算子”之名行走江湖。抗日战争一触即发后,贾半仙和无数爱国志士一样走上抗日救国之路,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并在机缘巧合下加入刘传说(钱泳辰饰)的队伍,原本以为要放弃经营多年的神算老本行,不料在与日寇的战斗中,贾半仙却时常运用到五行八卦的推理之术粉碎了日寇的一次次阴谋,而且利用自己的神算子身份作掩护,拥有双重身份的他时常作为先锋深入前线,成为团队中颇有威望的金牌军师。常人眼中的贾半仙是一个不着调的半吊子算命先生,尤其是他衣衫褴褛而不修边幅的形象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然而,他们看到的都是伪装之下的贾半仙,实则他是依靠此种大智若愚的障眼法来为他的革命道路保驾护航。

近几个月来,《我叫刘传说》接连登陆全国各地的各个频道,皆取得不俗的收视,剧中能掐会算的神算子贾半仙因为幽默风趣的谈吐和开朗乐天的个性而收获了众多真爱粉。有观众反映剧集开播到现在,只要有贾半仙出现的剧情都充满欢乐的气氛,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喜感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到观众的眼球,而这些都离不开宋庆的精彩演绎。据了解,生活中的宋庆也是一个幽默风趣,乐观开朗的大男孩,无论何时,他都不忘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创作的灵感,并且经常在微博上与观众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让大家了解多面的宋庆。正因为如此,宋庆便能将拥有双重身份的贾半仙刻画得如此生动传神而又丝丝入扣。不知宋庆演绎的贾半仙接下来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影视、南京生活等多档频道热播的《我叫刘传说》,谜底马上揭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刘传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