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郑钧刘芸海边拥吻 秦岚当伴娘众闺蜜组团送祝福
2013-08-06 14:39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 (文/小西)8月5日北京时间晚八点,已经领证三年的郑钧与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海岛婚礼。两人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秦岚担任伴娘,郑钧的侄子担任伴郎,应采儿、秦岚、董璇、阿朵、熊乃瑾等姐妹淘、李亚鹏、高云翔等好友组团为新人送去祝福。婚礼浪漫感人,刘芸更是激动不已,连喊两声“我愿意”,感动在场所有来宾。婚礼结束后,她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娱乐独家专访,她表示郑钧的结婚誓言让她最为感动。另外,此次补办婚礼后,自己也将全面复出影坛。

 

刘芸现场落泪 两次大喊“我愿意”

蓝天碧海、轻纱幔帐,郑钧与刘芸的海岛婚礼以白色为主色调,简单又不失浪漫。婚礼现场幸福洋溢,说好不哭的刘芸泣不成声,她对郑钧说:“我感谢你让我哭,希望之后我只为你一人哭。”郑钧好友李亚鹏听到这里也感触颇深留下热泪,好姐妹秦岚、董旋、应采儿等人更是眼中含满泪水。随后的誓词阶段,刘芸两次大喊“我愿意”,两人在众亲友的祝福下,甜蜜拥吻。

秦岚担任伴娘 众闺蜜组团送祝福

刘芸与郑钧在圈中人缘颇好,亲友团的阵容也非常强大。伴娘由刘芸的好姐妹秦岚担任,伴郎是郑钧的侄子,而刘芸三岁的儿子,也成为了婚礼中最特别的嘉宾。此外,由应采儿、董璇、阿朵、熊乃瑾等人组成的闺蜜团也成为婚礼上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线。几个女生凑到一起免不了要先热闹一番,在美丽的海边拍照嬉戏并合影留念。

婚宴成大Party 郑钧深情献唱

结婚典礼结束后,郑钧和刘芸办酒席宴请各位来宾,众好友齐聚一堂,举杯畅饮,令婚宴俨然成为大Party 。新郎郑钧也特意走上台前深情献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次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概念延续郑钧此前为刘芸举办的“你必须幸福”演唱会,意在表达对自己及每个人未来生活的祝福。当晚的大屏幕中,还播放了众亲友为这对新人录制的祝福短片。此外,每位嘉宾都得到了郑钧与刘芸特别为婚礼定制的手链。

专访刘芸:郑钧结婚誓言最让我感动

婚礼结束后,新娘刘芸第一时间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她表示整个婚礼中,郑钧的结婚誓言让她最为感动,郑钧说:“感谢你刘芸,是你让我意识到从前的自己多么糟糕,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很自然很放松。”被问及为何选择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刘芸坦言,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在海边结婚,这次终于圆梦。谈到未来的计划,刘芸透露,这次婚礼后,将全面复出影坛,“因为孩子也慢慢长大了,终于有时间了。”

郑钧刘芸情史:相识缘于朴树“牵线搭桥”

郑钧刘芸这对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从相识到相恋,已经走过整整六年。2007年,郑钧结束了上一段婚姻后便与刘芸相识相恋,刘芸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认识郑钧源于一个普通朋友聚会,当时朴树夫妇为他们“牵线搭桥”。至于郑钧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刘芸说:“他说第一眼见我的时候就喜欢我了,对我印象很好。但觉得我倔倔的,就没好意思说什么。中秋节经过一次长聊,他明显觉得我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所以迅速地就恋爱了。我们没有特别说谁追谁,在一起之后就非常稳定。”

2009年12月14日,刘芸更新了博客,其中有一组她和郑钧在洛杉矶街头深情相拥的照,两人从此公开恋情。

2010年5月26日,郑钧与刘芸西安领证结婚,当时刘芸已有身孕。

2010年10月24日凌晨(美国洛杉矶时间23日早上7点),刘芸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诞下重达6斤6两的天蝎座男婴。

2013年8月5日,结婚三年后,郑钧与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刘芸 郑钧 秦岚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