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撒娇》黄晓明周迅幽默调侃“上头条”
2013-11-14 10:5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迅和黄晓明

周迅和黄晓明

11月13日由彭浩翔导演,周迅、黄晓明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沪热拍。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今天不仅是黄晓明的生日,还是众位明星拼头条的红色星期三。对于今天大大小小的头条,黄晓明也自感心有余而力不足,先表示被头条君们亮瞎双眼,随后大呼:我暂时不想上头条。一旁周迅则淡定表示:该上头条时自然会上头条。

“上头条”周迅VS黄晓明:该上时自会有,我退出

拥有着周迅与黄晓明华丽阵容的《撒娇女人最好命》剧组今日举行探班,虽然有了两位一线明星,但是剧组似乎并未有心“上头条”,整个探班十分低调,众多媒体只能看到主演的背影。即使群访环节,对待各色恋爱、好事将近的问题,明星们都保持沉默,似乎无意再让汪峰更难堪,有意给人一条“活路”。

谈到今天杨幂、刘诗诗等携手共度头条良宵,撇汪峰与章子怡微博隔空示爱拼头条一事时,黄晓明称今天的头条简直亮瞎眼啦!被问会不会也要跟Angelababy好事将近啦?黄晓明淡淡一笑,拿出无意苦争春的气魄说道:“我暂时不想上头条。”一旁的“周公子”周迅气场也不弱,霸气拿出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的态度,轻描淡写回到:“该上头条的时候自然就会上了。”上头条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黄晓明生日被送比基尼蛋糕 调侃周迅:按小周尺寸做的?

当天恰逢黄晓明的生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格外有心的为黄晓明送上了一个蛋糕,该蛋糕粉嫩性感,三点式的比基尼上演爆乳诱惑,就在大家在估摸着是G还是H罩杯时,黄晓明调侃到:“这莫非是按小周的尺寸做的?”周迅随即给了黄晓明的一顿“暴打”。

随后周迅也为黄晓明送上了她的礼物,是一群孩子画的图画,充满童真,周迅表示这是北京地球村的孩子画的。对此黄晓明非常感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撒娇女人最好命 周迅 黄晓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