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卡梅隆:阿凡达续集讲家族传奇似《教父》
2013-12-17 17:3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凡达》续作将成为《教父》一样的家族传奇故事

《阿凡达》续作将成为《教父》一样的家族传奇故事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续作已经确定在新西兰拍摄,日前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接受采访时也爆出更多猛料。卡梅隆表示续集将一定会探索潘多拉的水下世界,而这三部续集将会讲述主角杰克整个家族的故事,就像《教父》(The Godfather)那样。

《阿凡达》续作的前期制作一直进展缓慢,可最近爆出的消息却比之前半年加起来还多。首先是二十世纪福斯和卡梅隆旗下的光风暴制作公司与新西兰政府签署4.12亿美元的合作协议,将在新西兰完成续作的拍摄。其次《阿凡达》也确定是拍摄三部续作,而非之前盛传的两部。

剧组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开始拍摄,预计整个拍摄工作将会耗费整整九个月时间,影片上映日期则初定2016年起连续三年的圣诞档。

日前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卡梅隆透露了以下一些消息:

“续作中将会有很多水下的内容,但是说《阿凡达》系列第二部在水下发生是不准确的。影片中既有水下的镜头,也有水面上的镜头,可以展现潘多拉星球上那些土生土长的奇妙海洋生物。”

“剧情将会扩展出去,而不是单纯地往前发展。续作讲述的将是杰克整个家庭的故事,那是他在潘多拉星球上构筑的家庭。请想象一下,这就像是《教父》那样的家族传奇故事”。

看起来这几部续作将会着重展现潘多拉的海洋世界,卡梅隆之前也考虑过探索其他的星系,但最终还是决定在三部曲中展现潘多拉的多样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梅隆 阿凡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