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马天宇回应新造型 漂染五次头皮结痂
2013-12-24 10:2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马天宇黄发造型

马天宇黄发造型

马天宇做客音乐风云榜回应新造型

马天宇做客音乐风云榜回应新造型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世界之外》的马天宇[微博]昨日做客《音乐风云榜》网络榜直播间,和主持人杨子桢一起揭晓了本周《音乐风云榜》网络榜。

EXO《12月的奇迹》登顶本周网络榜冠军

本周网络榜上,歌手之间的合作明显发挥了优势,既有美国嘻哈天王Eminem与美国流行女歌手Rihanna合作的《The Monster》新歌上榜,也有方大同与陶晶莹合作的《是爱》、江映蓉与李斯丹妮合作的《DV》、谢霆锋与欧豪合作的《爱最大》、Super Junior成员银赫与东海合作的《我依然》冲进前十。不过,韩国人气偶像组合EXO还是顶住重重压力,凭借冬日新歌《12月的奇迹》继上周空降网络榜亚军之后,本周成功登顶冠军。

马天宇自曝为新造型染发头皮受损 出道前曾学厨

时隔三年发行新专辑,马天宇黄色短发、浓黑眼线的新造型一经发布就惹来观众热议,然而他却透露自己为了这个造型吃尽了苦头,虽然自己非常愿意不断去挑战和尝试,但为了染发,马天宇一共漂了五次头发,直到最后头皮都结了血痂,敬业程度让人敬佩。而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世界之外》在本周更是强势登上网络榜单,新歌进榜就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直播一开始,马天宇就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用瑜伽姿势和观众们打起了招呼,更用家乡话山东方言介绍新专辑,惹得现场“笑”果十足。在“当然了”游戏环节,虽然马天宇赢得了游戏,但还是主动代替主持人接受惩罚、带着肌肉造型的“盔甲”揭榜,展现出非常绅士的一面。随后,马天宇还大方聊起自己在出道前学厨的经历,当时他用沙子做掂勺练习,用白萝卜来练习刀工,更声称下次会自带菜肴来到《音乐风云榜》。节目最后,马天宇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他会和人气女演员郑爽合作一部新剧,预计明年四月杀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天宇 造型 合作 音乐风云榜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