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马天宇新歌横扫音乐榜单 歌声情续“花样姐姐”
2015-06-10 11:3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马天宇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此曲运用简单温馨的民谣曲风,搭配马天宇特有的温柔嗓音,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强烈共鸣,上线第一周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及内地榜单第一名、网易云音乐、一听音乐等新歌榜的前三名的好成绩。

马天宇新歌发布

马天宇新歌发布

马天宇《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作为《花样姐姐》不舍篇主题曲,自节目曝光了马天宇的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的片段后,立马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和热议,众多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马天宇的这首小清新的歌,搭配他特有的温柔嗓音,如一股清泉唱进了人的心里,被网友称赞为“好听到哭”。《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是马天宇继《纳西索斯》后的最新单曲,歌曲自上线以来,迅速“攻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在各个网站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负众望获得媒体与歌迷的一致青睐,如此也是对马天宇唱功的再一次肯定。马天宇再次发声,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是马天宇为《花样姐姐》精心挑选的歌曲,唱出了对旅程的不舍和对姐姐们的思念,也饱含了对那段美好时光的记忆。

目前,马天宇的这首《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成为众多音乐网站及媒体推荐的热门歌曲。在国内最大的音乐网站QQ音乐的榜单上,这首歌曲上线仅一周时间,点击量已超过五百万,还在不断的飙升。也再次证明了马天宇在当红小生中的人气火爆程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天宇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