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雷佳亮相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晚会献唱
2013-12-25 10: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湖南省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

湖南省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

12月23日晚,“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广电进行了录制,晚会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朱丹执麦,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湘妹子”雷佳为晚会献唱歌曲《江山》,传播新时代下饮水思源、不忘前贤的正能量。

201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与以往庆祝活动不同的是,本次纪念晚会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隆重、简朴、务实”原则,简洁大气又不失庄重。从2003年开始就曾多次参与纪念毛泽东诞辰晚会的雷佳,今年依旧不负众望参与演出,一曲大气澎湃的《江山》掀起了当晚演出的高潮。雷佳在演出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这次节目编排上看,整台晚会有态度有沉淀,看得出导演组花了很多心思。无论在什么时候,继承先烈遗志、用歌声描绘新生活都是我们文艺工作者不变的追求,这不但是一种传承,更是民族凝聚力的体现。”

历年毛泽东纪念活动都少不了“湘妹子”雷佳的身影,不仅曾为伟人故里湘潭县拍摄过以展现湘潭红色革命历史以及美丽面貌的音乐电视《江边有个湘潭县》,还在去年央视“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70周年”最大型的一台文艺晚会上,以同一曲《江山》唱诵新时代下“为人民放歌”的艺术主题。

本次“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12月26日(周四)晚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不仅李谷一、张也等多位湘籍歌手齐聚长沙,黄英、白举纲等“超女快男”也将倾情加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佳 毛泽东 苹果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