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羽泉平安夜开唱 大鹏李晨台上激吻抢镜
2013-12-25 10:5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羽泉开唱 大鹏李晨激吻抢镜

羽泉开唱 大鹏李晨激吻抢镜

羽泉平安夜开唱

羽泉平安夜开唱

昨晚(24日),羽泉“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圣诞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沿袭了前三年圣诞演唱会的火爆,本次“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主题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当晚羽泉大鹏、李晨、徐云龙、朱军、郭涛、白百合等人均到场支持,而作为“KISSTIME”环节特邀主持大鹏、李晨更上演男男激吻十分抢镜。

“Kiss Time”甜蜜互动 大鹏李晨激吻抢镜

羽泉圣诞演唱会三年,哥俩更是特别设置了甜蜜互动“Kiss Time”环节,现场用镜头挑选出情侣,鼓励情侣们现场热吻示爱,为情侣朋友创造求婚机会,并特邀大鹏、李晨作为嘉宾主持上台与观众们进行互动,然而当大鹏和李晨叫完开始后画面定格在两人脸上,两人二话没说直接上演“男男激吻”,抢足了风头。

而运动互动环节,羽泉则特别邀请好兄弟李晨、大鹏及国安队队长徐云龙一起进行负重赛跑,比拼的不亦乐乎。此外,羽泉特别邀请教练编排活力十足“羽泉五节操”并现场带领歌迷互动做操,掀起全民引动热潮。

环形跑道植入四面舞台 打造动感音乐运动会

本次演唱会,羽泉大胆突破常规,采用四面台设计,打造360度无死角的感官刺激,诚意十足面面俱到地照顾到各区歌迷。环形跑道植入舞台设计中,呼应“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演唱会主题。在演唱会过程中不时出现在环形跑道上,或比拼体力或驾驶体感车“畅游”,跑到及贴近观众看台,台上台下近距离接触,让演唱会现场化成一片活力海洋,数万名歌迷与哥俩一起迎来一场冬日最强劲的动感音乐运动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羽泉 平安夜 大鹏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