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杭盖乐队感恩专场 延续温暖开启全国巡演
2013-12-25 11:2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杭盖长生天的眷顾北京专场

杭盖长生天的眷顾北京专场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圆满结束“长生天的眷顾”北京专场,此次现场杭盖乐队也发行了今年的第二张EP《鸿雁》。到场700多乐迷大呼过瘾,在寒冬里去喝上一碗暖暖的蒙古奶茶,看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成为此次演出的最大亮点。12月28日将开启杭盖乐队“漂亮的蒙古马”2014新年全国巡演。

杭盖继香港Clockenflap音乐艺术节演出后,再度举办北京专场“长生天的眷顾”。一直活跃于世界舞台上的杭盖乐队,在国外得到的是海外乐迷的喜欢,而在国内得到的则是共鸣与情感归宿,这使得他们极为看重每次在国内的演出。此次更是秉持对乐迷、对自然、对世界万物感恩的心态精心准备,现场也得到了乐迷的认可。深受业内及媒体好评的国内第一支迷幻乐队Whai作为嘉宾出演,给整场演出增加了新的看点,世界音乐与电子乐的化学反应丰富了现场体验。即兴音乐演奏家蒙柯卓兰、知名青年呼麦/提琴手曲灯、“三川”三重奏古筝演奏者桑卡、著名马头琴演奏家哈斯巴根与杭盖乐队共同合作多首新专辑作品,全新的配乐及编曲带给乐迷耳目一新的感觉,深受好评。

主唱胡日查的跳水成为当晚最出人意料的一幕,杭盖乐队的现场有强大的风格魅力与气场,老胡的“首跳”也将当场演出推向高潮。虽然场外一季寒冬,但是演出现场因为乐迷的热情和体温让这一室温暖如春。演出结束杭盖乐队表示:“这个冬天,感谢有你们!”

12月28日杭盖乐队延续北京专场的温暖,将开启 “漂亮的蒙古马” 新年全国巡演,此次将以南方为主,乐队将携《拜访》及《鸿雁》两张EP给泉州、厦门、福州、温州、宁波、杭州等地带来全新的演出,敬请期待。(摄:森海塞尔中国)

漂亮的蒙古马 杭盖2014新年巡演

2013年

12月28日 泉州 动物世界

12月29日 厦门 Real live

12月30日 福州 海峡摇滚

12月31日 温州 新青年秀场

2014年

01月01日 宁波 美好饭店

01月02日 杭州 酒球会

时间:21:00-22:30

票价:100元(无预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队 专场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