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快男南京巡演元旦唱响 迎新组曲欢乐上演
2013-12-26 13:2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人合唱《追梦赤子心》

12人合唱《追梦赤子心》

重庆站“欧阳”组合

重庆站“欧阳”组合

重庆站穿衣搭配“新疆三少”

重庆站穿衣搭配“新疆三少”

2013年岁末,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进程已经过半,经过北京、上海、武汉、深圳、重庆五个城市,快男即将于2014元旦登陆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新年的第一天。据导演组介绍,本次巡演除了有新曲目、新搭配的呈现,还将特意为南京歌迷献上欢乐无比的新年组曲。

赛事结束后,快男们纷纷投入到忙碌的演艺事业中,本月底,12位快男将陆续抵达长沙参加2013-201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隔天他们又要马不停蹄的前往南京,参与到2014年的第一天举行的快男第六站巡演,与歌迷们共度元旦节。为了响应元旦的欢乐气氛,在南京站节目设计中,将增添不少新年元素。导演组有意设计一个新年歌曲串烧环节,除了呈现大家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本次演出还将增加快男与台下粉丝的互动。而欧豪也透露会带来新的曲目,希望能向粉丝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至于大家津津乐道的快男合作表演,导演组表示既然新年到了就一定会玩出一些“新花样”。南京站巡演是快男2014年的第一场演出,大家也格外重视本次表演,即使行程再满,选歌的部分男生们依然十分严谨与慎重。

另据主办方透露,为了感谢歌迷们一路陪伴与支持,南京站将举办握手会,240名幸运粉丝有机会“零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同时,南京站“城市之星”网络投票已经同步开启,60%票房支持率+40%网络投票支持率决定谁能在南京拥有个人solo舞台的时间。2014年1月1日,南京等着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男 南京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