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魏晨不认是偶像:先找到真实的自我
2013-12-26 13:4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Img392424247

魏晨

前晚,中国内地男歌手魏晨亮相大连万达广场大歌星KTV,并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2007年,魏晨参加“快乐男声”荣获年度总季军,实现成为职业歌手的梦想。 2011年至2012年,魏晨两次赴韩国接受艰苦深造,与跨国团队的合作经历丰富了他的歌坛经验,逐渐成长为“全能偶像”。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却谦虚地表示,他只想做好自己,并不是谁的偶像。

做最好的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从乖小孩到叛逆少年再到“85后”好青年,魏晨一步都没少走。今年4月,魏晨新书《我不是谁的偶像》上市,脱下“全能偶像”外衣,他为歌迷呈现出其真实鲜活的瞬间。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说,他真的不是谁的偶像,至于成功,他一直在路上,他想最先找到的是最真实的自我。

魏晨告诉记者,他是典型的“表面乖顺,心底执拗”。“无论是小时候学唱歌、学钢琴、考川音,还是出道后钻研音乐风格,恶补舞蹈,我都表现出极大的意志力。尤其是2011年至2012年,我到韩国接受艺能深造,包括体能、声乐、舞蹈以及音乐制作,其间我不断挑战自己,一直朝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努力。”据了解,韩国深造期间,除了接受艺能训练,魏晨过着租房、做饭、搭地铁,跟出租车司机聊天,结识新朋友的生活,独立而充实。

2013年可以说是魏晨大丰收的一年,不仅推出精心制作的新专辑《登“封”造极》,写真书《我不是谁的偶像》全年畅销,“MY WAY”品牌演唱会也大获成功。同时,他也没忘记为电影贡献好歌,在前不久热映的电影《小时代》当中,他演唱的《热雪》得到了一致好评。对于即将开始的2014年,魏晨表示将会继续坚持自我,做有态度的自己,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魏晨 偶像 歌手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