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徐静蕾疑默认恋情 经纪人:她从未否认有男友
2013-12-30 16:5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立行与徐静蕾(资料图)

黄立行与徐静蕾(资料图)

徐静蕾挑选茶叶

徐静蕾挑选茶叶

徐静蕾蒙脸出爱巢

徐静蕾蒙脸出爱巢

近日,徐静蕾接受《南都娱乐周刊》的主编谢晓的访问,被问及早前被拍到现身绯闻男友黄立行的台湾寓所一事,她称:“拍就拍了呗。人家拍人家的,我过我的日子。相安无事。”,被问及感情状况,她表示:“我感情一向都稳定”,疑似默认与黄立行的恋情。腾讯娱乐联系到徐静蕾的经纪人阿童,对方称:“她一直没有否认有男友,但不会具体透露男友是谁,这是她的私生活,也是她的底线。”

徐静蕾黄立行绯闻回顾

2010年,徐静蕾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并找来台湾型男歌手黄立行与其搭档,当时徐静蕾刚好碰上感情空白期,有传闻称当时徐静蕾与男友黄觉在交往了四年之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却传来黄觉另结新欢。心情失落的徐静蕾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碰到黄立行,两人在片中爱得火热,戏外也被传戏假情真,爱火慢慢地燃烧。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亲密敌人》,此后两人恋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2011年8月 徐静蕾因为宣传电影与网友在网上进行互动,承认与“那个他”热恋中,但对于对方身份就不愿意透露。

2012年7月 有圈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老徐和台湾某歌手就要结婚啦!两部亲密无间的戏促成的。”疑似首次爆料出两人好事将近,对此,徐静蕾方面表示否认,称是无中生有的消息。

2012年10月 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与徐静蕾在台北街头的合影,多次秘密赴台,让网友再度猜测徐静蕾已经变成“黄太太”,而徐静蕾在调侃自己的休闲时光即将告一段落时,一句“简短告别家庭妇女生活倒计时”。更是让传闻甚嚣尘上。随后,黄立行承认与徐静蕾在台湾有约会,但是否认秘密完婚。

2013年2月 徐静蕾被爆在北京低调逛街,甚至为黄立行亲自挑选购买男士内衣裤,疑似两人已经同居。

2013年3月 徐静蕾、黄立行被爆已注册,但徐静蕾方面依然否认,称“老徐结婚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工作人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徐静蕾 男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