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好歌曲》杨坤叫选手哥 忆7年抑郁经历
2014-01-17 10:4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周五晚上19:30分CCTV-3《中国好歌曲》第三集节目中选手竟然让杨坤在现场叫“哥”。这位大咖级的选手就是马上又。作为音乐人,马上又曾经参加过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宁浩《疯狂的石头》的配乐制作,也曾经为张靓颖写过歌。

如此重量级的身份,让现场的导师都震惊了,刘欢更是问马上又“你是看见张岭来了,所以你也来了吗?”。曾经参加过很多大牌制作的音乐人扎堆出现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在知道马上又的身份以后,周华健也喊他“马老师。”让现场导师和选手身份一下子让人糊涂了。

导师集体八卦 好歌曲变“好问题”

作为艺人,台上的导师在从艺的道路上一直是别人八卦的中心。这次《中国好歌曲》的现场局面却来了个180度的转变。来自台湾的男女组合“慢慢说”演唱完之后在现场引起导师的集体八卦。

周华健好奇“你们是单纯的合作伙伴关系吗?”而一旁的蔡健雅则继续八卦道“你们吵架之后音乐怎么办?”组合成员更在现场自爆曾经为周华健的台北巨蛋卖过票。刘欢则调侃道“说不定下次你唱歌,他帮你卖票。”

当然刘欢这样的调侃不是没有道理的,之前《中国好歌曲》的另一个选手张岭就曾经让刘欢泪洒当场,如今赛场上的每个选手都有可能成为之后的乐坛巨匠。面对这样的评价“慢慢说”组合也表示无论组合中出现什么问题,音乐还是要继续做,让台上的导师看到了他们两个人对于音乐的坚持和喜爱。除了在现场演绎歌曲之外,他们也自爆在创作的过程中也曾经被人质疑,不知道他们在演唱什么,这次来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也是想证明自己的音乐也会有人喜欢。

选手低迷期引杨坤回忆抑郁经历

杨坤之前曾经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自爆自己的北漂经历,这次遇到了马上又,杨坤又再次回忆起自己曾经抑郁7年的经历。马上又曾经遇到过3年的低谷期,自己的音乐不被认可。当时对于音乐也一度丧失信心,但是在妻子的鼓励下,这位如今参与了很多大电影音乐制作的音乐人也慢慢走出了阴霾。

这次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马上又带来的歌曲就是针对自己当时的那段低迷时期而创作的。面对选手这样的经历,杨坤也用自己的过去鼓励着他。而马上又在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就已经和杨坤及刘欢有所认识。但是马上又这次参加《中国好歌曲》台上的导师却浑然不知。面对这样的背景除了杨坤叫“哥”之外,周华健也在现场喊他“马老师”。

选手哭 导师笑 满族姑娘泪洒现场

来自满族的姑娘乌拉多恩曾经写了200多首歌曲。尽管创作了这么多歌曲,但是乌拉多恩在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并没有被别人所认可,并且自己的作品经常遭到质疑。但是这次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乌拉多恩却没有忍住而失声痛哭。

面对乌拉多恩的失控,四位导师在现场不止站起来和她聊天,杨坤还承诺要帮她做唱片,也表示“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的一首歌。”面对这样的肯定,乌拉多恩大哭不止,但是周华健却在现场安慰选手表示“我不喜欢哭。”究竟乌拉多恩演绎了一首怎样的歌曲让现场又哭又笑?今晚19:30分CCTV-3《中国好歌曲》第三集为你揭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坤 抑郁 《好歌曲》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