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新《神奇四侠》曝全部主演 杰米贝尔加盟
2014-02-20 17:2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演员名单:依次为乔丹、玛拉、贝尔和泰勒

演员名单:依次为乔丹、玛拉、贝尔和泰勒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重拍的《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主演名单今天终于敲定,凯特-玛拉(Kate Mara)与杰米-贝尔(Jamie Bell)将和此前被曝光的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共同主演这部漫威漫画改编电影。

其中迈尔斯-泰勒(Miles Teller)将扮演具有超强弹性的“神奇先生”(Mr. Fantastic)赖德-理查兹(Reid Richards),这个角色在老版中由艾恩-古福特(Ioan Gruffudd)饰演。迈尔斯-泰勒代表作有2010年的《兔子洞》(Rabbit Hole),今年他出现在《尴尬时刻》(That Awkward Moment)、《分歧者》(Divergent)等共四部影片中,其中《爵士鼓手》(Whiplash)还获得了圣丹斯电影节最高奖。

凯特-玛拉(Kate Mara)是鲁尼-玛拉(Rooney Mara)的姐姐,曾出演过《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电影《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横穿西伯利亚》(Transsiberian)、《127小时》(127 Hours)等。她将扮演的是老版中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的角色——“隐身女”苏-斯道姆(Sue Storm/The Invisible Woman),这个角色和“神奇先生”是爱人关系。

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过电视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电影《超能力纪事》(Chronicle)、《弗鲁特维尔站》(Fruitvale Station)、《尴尬时刻》等。他扮演的角色是苏-斯道姆的弟弟“火炬人”强尼-斯道姆(Johnny Storm/The Human Torch)。在老版中该角色由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饰演,迈克尔-B-乔丹是首位扮演该角色的黑人演员。

杰米-贝尔(Jamie Bell)是一位大家熟悉的英国演员,代表作有《跳出我天地》(Billy Elliot)、《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等。他将扮演的是“神奇先生”赖德-理查兹的好哥们本-格林(Ben Grimm/The Thing),这个角色在受到辐射后变成了石头人,在老版中由迈克尔-奇克里斯(Michael Chiklis)扮演。

新版《神奇四侠》由乔什-传克(Josh Trank)导演,将于2015年6月19日上映。影片根据2004年开始连载的《终极神奇四侠》(The Ultimate Fantastic Four)漫画改编,该漫画中神奇四侠全部都是青少年。此外有传闻说,在新版《神奇四侠》中扮演“末日博士”(Doctor Doom)的将是一位大牌女演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奇四侠 杰米贝尔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