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卢广仲开唱宣告复出 陈绮贞魏如萱等助阵
2014-03-28 15:5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卢广仲退伍两个多月立即第三度攻进台北小巨蛋,在3月29日举办2014卢广仲《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复出演唱会。

陈绮贞、魏如萱、盛竹如幽默演出开场

卢广仲退伍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开场前的官方注意事项影片,居然是由陈绮贞、魏如萱、盛竹如大秀演技,分别演出解说人员的角色,让现场歌迷惊喜笑声连连。随后卢广仲以大家熟悉的白t shirt和黑短裤登场,首先带来大家熟悉的“Rock’n roll的style”引起全场尖叫,接下来,卢广仲也以难得的深情钢琴演奏带来《寂寞考》,歌曲进行到了激情处还走上钢琴,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也感受到他退伍后从男孩长大的轻熟男气息。

欢庆退伍 大成本斥资打造灯光舞台音响

接下来演唱当兵前发表的《有吉他的流行歌曲》,卢广仲走到观众席中间的闪亮悬空吊桥,只见吊桥升起,全场欢声雷动。本次舞台设施除了台上放置了九面大型LED屏幕,高达五公尺高的美国升降台、 造型投影灯箱,还有两侧延伸跑道、 法国进口音响等,可见为了欢庆小队长卢广仲隆重复出,绝对不能手软!

盛竹如幽默合唱 KANO球员当嘉宾

卢广仲演唱到著名歌曲《OH YEAH》,加入了变声器效果做出惊喜改编,也看得出他对演出曲目的细心安排。歌曲到中间,盛竹如由前方升降台出现,卢广仲大声说:“看到盛竹如时就要说OH YEAH!”,盛竹如也充满青春气息的配合说:OH YEAH!引起大爆笑,全场歌迷起立与台上热烈互动。而后,日前有到演唱会练团室探班的国片KANO团队,也登场带来了KANO中文版的主题曲,罗美玲与卢广仲在台上共同温暖合唱,卢广仲表示力挺国片,希望大家都能进戏院支持好作品。

卢广仲退伍后首支全新创作单曲《大人中》,在3月29号《天然的最好》演唱会现场首发。单曲封面搞笑的用漫画方式画出很大的“人中”,摊开单曲后两边刚好是戴耳机的位置,卢广仲也在网络上发文教大家除了聆听歌曲,还能用封面kuso拍照,跟单曲名称《大人中》一样,都有双关的效果,令人会心一笑,演唱会贩卖现场大排长龙热销,网络也涌入上万笔的订单。

演唱会到了尾声,卢广仲接连演唱了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早安晨之美》、《慢灵魂》、《一百种生活》后下台,歌迷们意犹未竟的大喊安可,只见卢广仲全身着超闪亮服装现身,演唱经典歌曲《我爱你》,全场欢声雷动,连地板都在震动。紧接着唱到“把我踢开”时,卢广仲的恩师,金曲制作人钟成虎也献身与他共飙了一段气势磅礡的电吉他,演奏结束后钟成虎只说了一句:“我爱卢广仲!”就快速下台,钟成虎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卢广仲”,短短几句话就看得出他们的师徒感情深厚。

卢广仲本场演唱会也吸引了许多艺人一同前往观赏,陈意涵、宋东野、曾之乔、徐佳莹等都到场支持,而卢广仲的家人也到场替他打气。卢广仲深受青年学子与上班族欢迎,复出后各方邀约不断,接下来将前往日本开唱并参与公益活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卢广仲 陈绮贞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